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奥巴马观战奇才热血 钱德勒迪奥齐演绝杀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8:16  新浪体育
综述:奥巴马观战奇才热血钱德勒迪奥齐演绝杀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进行了13场比赛,以下为各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13-90公牛

  本场比赛,作为公牛球迷的美国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到现场为观看了比赛。但是受到激励的却是主场作战的奇才,他们以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击退公牛。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6%,远高于对手的39.5%。53个总篮板数也比公牛多出16个。

  魔术85-93活塞

  阿伦-艾弗森因伤缺阵,理查德-汉密尔顿近一个月以来再次回到首发,这反而成为活塞终结八连败的胜负手。活塞在上半场落后8分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反赢8分。汉密尔顿出战41分钟18投11中,得到31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上场38分钟12投7中,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

  尼克斯103-108费城76人

  本赛季在迈克-德安东尼调教下战绩稳步提高的尼克斯志在重返季后赛,但是却被直接竞争对手76人在家门口抢走了一场胜利。第一节11-29的大比分落后是尼克斯最终输球的最直接原因。安德烈-米勒出战38分钟18投7中,得到25分、6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表现全面。拉里-休斯面对旧东家替补上场34分钟16投9中,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

  老鹰91-83热火

  老鹰全场比赛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热火虽全力追赶但终究未能成功。出场38分钟的德维恩-韦德尽管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但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以更为全面的21分和22个篮板的“双20”完爆小奥尼尔,帮助球队终结三连败。

  凯尔特人104-99步行者

  “独狼”史蒂芬-马布里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9秒时首次代表新东家出场,他全场比赛出场12分钟,拿下8分和2次助攻。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缺阵的情况下打得如履薄冰,比赛离结束还有1分09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97-101,格伦-戴维斯关键时刻跑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锁定胜局。雷-阿伦出战43分钟,三分球10投6中得到30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森林狼82-102开拓者

  这是已经从“西北王”宝座上掉下来的开拓者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他们两场比赛都告负。凭借五人得分上双的全面表现,开拓者最终以20分的差距击败森林狼,送给对手五连败。布兰顿-罗伊得到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黄蜂95-94雄鹿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黄蜂在上半场领先15分、第四节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雄鹿在第四节的3分22秒时间内连续投中六个三分球,险些铸成大逆转。黄蜂最终依靠被雷霆退货的泰森-钱德勒在比赛还剩下3.3秒时的补篮绝杀雄鹿。

  小牛110-108雷霆

  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第一节就因为脚踝扭伤下场,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前26秒,德克-诺维茨基上篮得手,小牛队以95-90领先。随后,雷霆新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5分,将比赛带入加时。杰森-基德在加时赛中得到10分,率小牛险胜,送给雷霆七连败。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得到41分9个篮板。

  掘金90-79湖人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相遇的两支球队相遇,本赛季湖人已经两胜掘金。掘金这次在主场没有再让故事重演,终结了湖人的六连胜。掘金方面,昌西-比卢普斯全场比赛得到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9分和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得到12分和19个篮板,替补发挥不佳球队最大的败因。命中率方面,掘金有41.7%,湖人只有29.8%。

  太阳133-113猛龙

  太阳新帅阿尔文-金特利上任以后,球队的得分还从来没有在100分以下,前三场比赛更是全部在140分以上。本场比赛,尽管球队发动机史蒂夫-纳什继续缺阵,但太阳仍然得到了惊人的133分。太阳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其中沙奎尔-奥尼尔出战35分钟25投20中,得到45分和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肖恩-马里昂面对老东家得到27分11个篮板。

  马刺86-97骑士

  缺少马努-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两大核心球员的马刺继续坐阵主场,迎战马不停蹄从休斯敦赶来的骑士。马刺全场比赛被动,最多时曾落后23分,四连胜的伟绩被骑士终结。此前两场比赛分别得到39分和37分的托尼-帕克16投3中,只得到11分,球队失利自然再所难免。“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0分和14个篮板。

  国王98-86快船

  快船前两天刚战胜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让大家跌眼镜。不过,面对本赛季战绩同样糟糕的国王,他们却没有一点脾气。国王方面,凯文-马丁、鲍比-杰克逊、安迪斯-诺西奥尼三人三分线外17投10中。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只得到13分,却是全队最高;扎克-兰多夫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马库斯-坎比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勇士109-112山猫

  整场比赛的比分始终难分高下,双方交替领先,法国球员鲍里斯-迪奥终场前2秒的三分绝杀没有让比赛进入加时。山猫全场比赛有五人得分上双,勇士史蒂芬-杰克逊尽管得到33分8次助攻却徒劳无功。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