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绿军首秀堪称完美 独狼:球迷礼遇让我想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33  新浪体育
马布里绿军首秀堪称完美独狼:球迷礼遇让我想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斯蒂芬-马布里已经13个月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了,对于独狼来说,他的凯尔特人首秀是如此美妙,在第四节一波关键的9-0小高潮中马布里独得6分帮助凯尔特人主场104-99击败步行者。

  马布里出场13分钟就有8分2次助攻入账,赛后他坦言球迷的支持让他感动的想哭,“一切都如我祈祷的那样进行,天呐,我简直想哭。赛前我都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我想球迷可能会为我鼓掌吧,但是他们的热情简直让我不知所措!当然最让人满意的还是我们最终赢了比赛。”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有了一周前不曾有过的东西。斯蒂芬上半场还有点不在状态,但是下半场他表现棒极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智商,他今晚给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他的表现只会越来越好。”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季后赛日益临近,常规赛就剩22场了,这种感觉很不错,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雷-阿伦得到30分、拉贾-朗多则送出平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顶替受伤的KG出任先发的格伦-戴维斯也有18分入账。步行者方面T.J.-福特23分、特洛伊-墨菲20分13个篮板。

  周四对阵快船的比赛保罗-皮尔斯右手大拇指脱臼,今天皮尔斯全场13投6中拿下16分,但是末节仅出手两次,赛后他解释道:“我怕有任何身体对抗,所以打得很犹豫,理由很简单,上场比赛我的大拇指两次脱臼!但是我还是必须得克服心理障碍。”

  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本季对阵东区球队战绩改写为31胜4负。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