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我和麦蒂没有矛盾 火箭季后赛能走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3:25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球员阿泰斯特接受了休斯敦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脚踝没有问题,并且对火箭的前景充满信心。

  火箭赛季前41场比赛仅仅25胜16负,但他们接下来17场比赛12胜5负,包括最近这波疯狂的主场九连胜。阿泰说道,“赛季伊始,我们确实表现不好,这也是球迷不够热情的原因。不过我发现球迷们总是迟到早退,我愿意去改变这种现象。我想给球迷们一些他们想看的东西(例如昨天的那次飞身扣篮),这样才能让他们流连忘返。”

  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阿泰斯特在一次快攻中扭了一下脚踝。在被问及脚踝的伤势时,阿泰斯特表示脚踝并无大碍:“我仍然可以努力地训练,而且最近我练习防守非常辛苦。为什么大家总是说勒布朗·詹姆斯阿泰斯特:我和麦蒂没有矛盾火箭季后赛能走很远 发挥得不好,而不去提一提昨天防守勒布朗的是我呢?能做到那一点,正是我苦练防守的结果。”

  麦蒂赛季报销以后,阿泰重新出任首发,他场均拿下19.3分3.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飙升到48.5%。当被问及怎么做到这一点的时候,阿泰表示,“我非常喜欢火箭现在的内外结合打法,我们先把球交给姚明,如果他被夹击,我可以投三分,这种打法是非常适合我的。”

  有传言说因为此前阿泰斯特公开批评麦蒂,两个人之间产生了矛盾,对此阿泰一口否认,“没有,我和麦蒂之间并无矛盾。”最后,阿泰斯特对火箭今年季后赛的前景做了美好的预测,“我们会在季后赛走得很远的。”

  合作推广:

  美媒体:姚明不如女篮球员

  图解:看阿泰如何防死皇帝

  兄弟恩仇录:科比奥胖领衔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