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9分湖人替补变黑洞 客场不敌掘金六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2:44  新浪体育
科比29分湖人替补变黑洞客场不敌掘金六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在客场以79-90不敌掘金。

  掘金(39-20)二连胜。昌西-比卢普斯2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也得了22分,卡梅罗-安东尼12分12个篮板。

  湖人(48-11)六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2分19个篮板。湖人替补只得7分,而掘金的替补得了47分。

  湖人背靠背作战,虽然昨天胜太阳比较轻松,但在体力上还是吃亏,再加上是高原作战,他们没有任何的优势。开场之后,湖人完全找不到进攻的感觉,甚至连科比也是连连失手。掘金也好不了多少,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首节就几度战成了平手,湖人以19-16领先结束。

  第二节打了4分30秒,湖人还是一分未得,掘金打出一波13-0后,以29-19反超。科比上场后,连续投篮命中,湖人开始追分。在本节还有1分26秒时,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只以39-42落后3分。安东尼两罚两中,他在比赛还有23.4秒时又突破上篮得手,掘金以46-40结束上半场。科比本节得了10分。

  湖人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平。在本节还有7分35秒时,费舍尔三分命中后,湖人以55-50领先。不过湖人此后连续失手,比卢普斯一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湖人在本节最后2分33秒未能投篮命中,前三节以63-66落后。

  掘金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8分,以74-63拉开差距。湖人直到本节还有8分32秒时才由科比转身投篮命中,湖人只有他一人在苦苦支撑。从本节还有7分36秒时起,湖人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

  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76-82,但此后又连续被吹犯规,掘金利用罚球不断拉大比分,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90-76领先了14分,就此锁定胜局。湖人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不过他们仍保持全联盟第一的战绩。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