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大老板胜诉赢纽约支持 布鲁克林向易建联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篮网日报》综合报道,篮网大老板布鲁斯-莱特纳再次取得了胜利,纽约第二高等法院裁定:国家在布鲁克林新的土地开发项目合法,并不违反环境保护法,这意味着篮网的新主场终于有了着落,很快篮网就能够搬去纽约了。

  法院陪审团一致认为——此前关于否决“大西洋后院”的土地开发项目的提议并不正确,根据一份有关环境保护条例的报告,此次开发项目并未有违规的地方。也许此前反对此开发项目的批评家的言论很吸引人,但人们也不得不信服于法律,让陪审团全票通过本身就让反对者很难发挥影响力,也许这个开发项目今后还会面临很多法律上的纠纷,但至少现在,他们站在了胜利的一边。

  此前,CBS电视体育网的专家肯-科贝尔曾爆料如果篮网将主场迁去布鲁克林的计划失败,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去西雅图,因为老板莱特纳面临着资金和法律的双重障碍。我们回顾此前事件:

  莱特纳的计划是在布鲁克林建设一个新球馆“巴克莱中心”,但受困于全球经济危机以及球馆的官司影响,过去一段时间流言甚起,篮网的布鲁克林计划可能就要流产了。克利夫兰是一个围绕湖泊建立的城市,但骑士主场也建在湖边却是一个错误,而现在篮网将主场放在布鲁克林的计划有遭到很多当地人反对,需要花费40亿美元建设的“大西洋庭院”商业中心因官司已经延期多时,即使莱特纳目前还信心十足,但是依靠他个人的财力是不可能完成这个庞大的商业计划,如果最终融资或者官司失败,篮网主场就会泡汤,布鲁克林行政区议会会长马迪-马克沃茨虽然依然支持这个计划,但也表示政府会缩减预算。

  但现在既然法律问题已经解决,在资金还没有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篮网2011年将会在布鲁克林比赛,这使得他们的2010引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计划更有了可行性。

  莱特纳在法院裁决后显得非常高兴:“再一次,法院选择了支持我们大西洋后院的开发项目。这个项目已经被重新审阅过了一遍,现在不是让他们(批评家)拖我们后腿的时候了,我们要加快工程步伐了。”

  支持莱特纳不仅有法院,还包括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鲁姆博格以及市政府行政官,市政府甚至发布正式公文,表示了对法院裁决的支持。

  “我们现在是时候为了自己的福祉而努力的时候了,配合(新泽西北部)地方政府的工作,加快速度重新开始开发项目,并让大众都能够知道项目的规划,让透明起来。让大众都知道工程所需花费和未来的收益。”一直以来支持布鲁克林开发项目的组织发言人丹尼尔-戈德斯登说。

  而负责此次裁决的法官卡特森也破例接受采访,表示法院此次裁决的依据完全是经济发展:“最终取决于这一地区是否真的是未完全开发,这个决定我们是否支持或者取消这个开发项目。”

  莱特纳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再次表达了在布鲁克林建造篮球场的决心,他表示会将此计划放在“大西洋后院”开发项目首要任务来做,不过他现在要做的是找到10亿的工程款中的另一半。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