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NT名嘴转播席狂批火箭 巴克利:他们已放弃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15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昨天火箭和骑士的比赛被选为全美直播比赛,没有麦蒂的火箭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完胜詹姆斯TNT名嘴转播席狂批火箭巴克利:他们已放弃本赛季 领军的骑士,豪取六连胜。TNT电视台的两名NBA直播节目主持人、前火箭球员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在转播期间讨论了火箭的季后赛前景。

  在此之前,不少专家都认为没有麦蒂的火箭已经开始走上正轨,他们将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但是巴克利和史密斯却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并不会变得更好,而关键就在于火箭缺少强队的韧劲。

  史密斯表示,“火箭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更多的围绕姚明展开进攻,但是当比赛打到最后时刻,或者在季后赛千钧一发的情况下,比赛压力骤增,火箭没有人能够像麦蒂一样自己创造出进攻机会。”

  巴克利认为,“火箭以姚明为轴心展开进攻无可厚非,但是那些认为在没有阿尔斯通和麦蒂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变得更好的想法无疑是非常疯狂的。火箭将阿尔斯通送走是因为他们已经不具备了竞争力,他们将目光放到了未来。”

  史密斯和巴克利均为前火箭球员,他们仍然相信火箭只有在拥有麦蒂的情况下才能变得更好。他们的看法正确与否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但这至少说明,并不是在每个人的眼里,麦蒂都是火箭的毒药,至少还有人相信,TMAC只要恢复健康,仍然有可能每场比赛拿下30分,带领球队走得更远。  

  合作推广:

  美专家:麦蒂脆弱心里就像个女人

  球员股市:科比最坚挺阿泰被套牢

  数说火箭:骑士全队已经输掉底裤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克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