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白宫接见家乡NBA球队 获赠公牛队44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下午在白宫接见了一些特别来宾——来自家乡的NBA芝加哥公牛队队员。

  按惯例,美国总统每年在白宫接见的NBA球员都是上赛季总冠军队的选手。现在,为季后赛还在苦苦挣扎的公牛队之所以得到总统接见,主要得益于奥巴马是个篮球运动爱好者,而且多年来他一直是公牛队的球迷。

  为表示敬意,公牛队当场赠送给总统一件印有“奥巴马”名字的公牛队44号球衣。

  公牛队新秀罗斯表示,以前他从来没有机会进白宫,现如今总统给了他这次机会。当他站在奥巴马身边时,他还有些紧张,可当奥巴马说出他的名字时,这位新秀更感到吃惊。

  作为一名黑人球员,罗斯表示,自奥巴马历史性地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后,他对政治开始有了新的兴趣。(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奥巴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