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历史功勋成员科尔逝世 创神奇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0  新浪体育
公牛历史功勋成员科尔逝世创神奇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最辉煌的时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芝加哥当地报道,公牛队的元老级人物约翰-科尔由于前列腺癌医治无效过逝,享年76岁,他为这支拥有着43年历史的球队工作了35年,而其中有超过30年是担任球队播音员。

  “约翰将他的整个生命都奉献给了篮球,他的名字几乎可以与篮球划上等号,无论是在芝加哥,或是整个联盟。”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斯多夫说:“真的很幸运能够接触到他对于生活的热情以及对于篮球的热情。”

  在担任播音工作前,科尔则是这支球队历史上的首任主教练,而且还在1966-67赛季带领公牛队创入季后赛并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称号,这也是公牛队历史上的首次季后赛之旅。

  执教公牛队的2个赛季中,他率队获得了62胜101负的战绩。科尔不仅有着执教经验,他年轻时还在NBA中打过12个赛季,先后效力于锡拉库扎国际队、费城76人队和巴尔的摩子弹队。科尔效力的球队从来就没错失过季后赛,他还在1955年代表国际队赢得了NBA总冠军。

  NBA的历史纪录中也同样有着他的名字,他创下了连续844场比赛都上场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而在职业生涯的90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3.8分、11.2个篮板和2.2次助攻。(喜欢)

 

相关阅读:公牛名宿在家中与世长辞 防守悍将曾是三届全明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