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曼有望在两周内复出 快船中锋坦言脚部还有点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凯尔特人输了球,还伤了皮尔斯;快船赢了球,他们的中锋克里斯·卡曼的伤却快要痊愈了。难怪戴维斯说,昨天的比赛太值得“珍藏”了。可不是,就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卡曼有望在两周内复出的消息就传遍了斯台普斯球馆。

  因为右脚的伤势,卡曼已经错过了42场比赛,但这两周,他又要重新回到赛场了。此前,由于伤势恢复缓慢,卡曼的复出之期一拖再拖,快船甚至几乎要遗忘了这位内线中锋。倒是上周交易截止日前后,卡曼才因为诸多有关交易流言再次被提起,不过当时卡曼就一脸轻松地应对,“这就是生意”。

  在养伤期间,卡曼学到了很多。他说:“一开始我感觉非常郁闷,因为我也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到比赛场上。不过现在我越来越耐心,我必须如此,抱怨或其他都没有用,我能做的就是静静等候,等待伤处的复原。虽然现在的情况糟糕,但我也别无他法,我只能尽量保持体型,做好随时归来的准备,你必须朝前看,而不能把目光放在身后。”

  最近卡曼的脚伤大有好转,本来球队预计他在全明星后就可以复出了,但一场感冒又让卡曼复出的时间推后了。上周他本打算随队友前往太阳参加客场之旅,但因为患病不得不提前返回了洛杉矶。前天,卡曼来到快船的训练场,做了一些投篮和跑步练习,并尝试了一下半场对抗,他认为自己可以在大约两周内正式复出。谈到重返赛场,卡曼还是很谨慎:“我有一点点紧张,因为我的脚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疼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卡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