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盛赞姚明主宰一切 大本:是姚明把我踢得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6日晚,火箭队主场以93:74击败兵强马壮詹姆斯布朗盛赞姚明主宰一切大本:是姚明把我踢得骨折 领衔的骑士队,取得6连胜,火箭队也再次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火箭队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表明,去年那支横扫联盟创造22连胜的火箭队又回来了。姚明今晚成了骑士队的噩梦投中,得到28分8篮板。小皇帝詹姆斯得到21分, 0次助攻。

  由于火箭队的战绩越来越好,再加上本场小皇帝詹姆斯的对球迷的吸引力,本场比赛共有18,339名球迷到现场助威,排名球队观众史上第六,火箭队也再次卖光了所有的球票。

  火箭队今晚的对手骑士队,自从刚猛的本华莱士转到骑士队,经过上赛季的磨合之后,大本已经很好的融入到骑士的攻防体系中,再加上神勇的詹姆斯,本赛季骑士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迄今为止44胜11负,力压拥有三巨头的联盟巨无霸凯尔特人队,雄居东部联盟首位。

  今晚,当年大闹奥本山的两大冤家阿泰和大本再次聚首,也许广大球迷还记得,2004年04年11月20日,在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的步行者客场同活塞的比赛中,由于球迷和球员之间的不冷静,爆发了整个NBA历史上最大的暴力事件,当时该事件的直接导火索就是阿泰斯特对于大本的一次强力空中拦截防守,差点让大本摔个狗啃屎,结果引起了大本的强烈不满,直接对阿泰进行了攻击,脾气火爆的阿泰哪受得了这种恶气,双方球员大打出手,阿泰更是冲上看台狂扁一名拿饮料袭击他的球迷。结果,阿泰被禁赛73场,阿泰也成了“恶棍”的代名词。这让一向积极向慈善机构捐善款生性耿直的阿泰,倍感痛苦。这也成了阿泰心中最深的痛。今晚,阿泰再次面对当年的对手大本,心态显然严重失衡,首节5投0中,1分未得。虽然两人并没有直接对位,但是两人在场上都打的强硬异常。

  第二节,阿泰从外线连过对手数人,左手扣篮成功,总算投中一球。兴奋的阿泰更是在场上飞奔,与观众击掌相庆。上半场7投仅中1个扣篮的阿泰。 而与此同时,大本却在第二节受伤下场,仅打了17分钟,得0分。死对头下场后,阿泰状态也找到了感觉,连续命中2个3分,让火箭队领先达两位数,阿泰也乐得裂开了嘴。

  “我受伤发生在第二节,我本来以为只是挫伤,没想到却是骨折,我看了x光片。是姚明踢得我。我确信我将在季后赛前回来,我不知道是骨折,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非常反感。”赛后的大本非常郁闷,不仅球队惨败,而且自己还受了伤,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还很难说。

  今晚的比赛,姚明的成了骑士队的噩梦,无论是大本和伊尔戈斯卡斯的轮番防守,还是两个人的夹击防守,姚明都打得非常从容,有机会就自己投,机会不好就讲球传到外线。火箭队的整个攻防非常有效,特别是巴蒂尔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防守中,几乎忘记了得分,再加上阿泰的对詹姆斯的强力防守,让骑士队很难讲球投中,这让全队都非常丧气。不可一世的东部冠军骑士队让火箭队彻底打残。火箭队全场共有25次助攻,而骑士队则仅有10次。

  “今晚确实应该给火箭队一些赞扬,他们的各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好,火箭队就是希望用跳投来得分,他们得分都投中了,而我们却不能。火箭队的防守非常强悍,让我们投失了很多球,你必须给斯科拉一些赞扬,他在第一节的表现非常好,瓦弗尔做为板凳队员发挥非常好。今晚的姚明太可怕了,今晚是姚明的夜晚,我们必须给姚明15投13中一些赞扬。火箭队收缩他们的防区,让篮下的防守人员非常多,我们可以学习他们这一点,但是我却不能对死马复生。我们没能得到反败为胜的球。”输了球的骑士队教练布朗赛后依然很有风度,赛后在更衣室呆了差不多半小时菜来到走廊接受媒体采访,开口就对火箭队开始赞扬。

  在今晚的这场防守大战中,火箭队的巴蒂尔和阿泰都几乎是倾尽全力。而大部分精力都是针对詹姆斯,赛后的詹姆斯双腿缠着厚厚的冰袋,与旁边的队友轻松的开着玩笑,对于本场比赛,詹姆斯觉得非常别扭:“我们每次对阵火箭队都很困难,球队的配合都不顺畅,确实应该给火箭队一些赞扬。实际上,我们的防守打得非常不错,我们的进攻步怎么样,投失了很多球,我们始终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火箭队现在是姚明的球队,无论他们有没有麦迪,火箭队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会不断的给姚明喂球,今晚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对于自己的伤势,身强体壮的詹姆斯毫不为意:“没什么问题,只是封盖姚明的投篮的时候扭了一下。”

  (铁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