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盛赞阿泰出色防守 直言客场是火箭最后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时间2月26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3:74战胜了骑士队。姚明表现完美,拿到了28分,8个篮板;斯科拉拿到了14分和9篮板;阿泰也砍下了15分。骑士的詹姆斯斯科拉盛赞阿泰出色防守直言客场是火箭最后软肋 和威廉姆斯同样拿到了21分。

  在这场有TNT向美国全国转播的比赛中,火箭队在全部四节比赛中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防守坚固,进攻犀利,特别是姚明和斯科拉为首的内线打得特别出色,效率极高。赛后,骑士教练布朗高度称赞了斯科拉的表现,他说:“你必须要给斯科拉一些表扬。他在第一节充满能量的表现。”

  赛后,斯科拉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连续的胜利,斯科拉说:“这意味着很多。我们持续的说着我们应该如何的比赛,如何打得更加的努力,和我们应该更加的积极。我们也谈到了在主场比赛,并赢得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终于执行了,这是十分重要的。”

  虽然火箭队在主场获得了连胜,但是在斯科拉看来火箭队还有个问题需要解决。他说:“现在我们还有一件事情需要修正,那就是如何在客场比赛。在客场我们是很一般的球队。我想我们现在在客场的胜率是低于50%的。这也是我们最后要修正的事情。”

  今天火箭队的胜利,更多是对詹姆斯防守的胜利。这位联盟不可一世的皇帝,在火箭队的集体努力下,效率变得十分低下,21投只有7中。对此,斯科拉说:“那是很棒的。阿泰做出了很伟大的工作。但是我想我们的球队也做出了很伟大的工作。我想我们要给阿泰一些赞扬,因为他做出了如此出色的工作。当每个人打得很努力并打出了强度,我想每件事都变得更容易了。”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