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找到巨人最佳搭档 姚明:斯科拉有一点很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01  体坛网
火箭找到巨人最佳搭档姚明:斯科拉有一点很像我
(点击观看组图)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属于斯科拉的一个纪录终结了,他觉得有那么一点后悔。和骑士的比赛之后,斯科拉瞄了一眼技术统计,发现属于自己的那一栏上,得分是14,篮板是9个。他嘟囔了一句:“今天少抢了一个篮板。”

  在这之前的5场比赛里,斯科拉每场都是两双,火箭也取得了5连胜。到了骑士这场,对手最强,斯科拉憋的劲也最足,虽然两双纪录因为少了一个篮板而终结,但在阿根廷人眼中,球队的胜利永远最重要。

  所有人都说,在火箭的这波6连胜里,斯科拉做出了最重要的贡献。阿德尔曼说:“路易斯是我们队里最稳定的一个。每场比赛,不管别人怎样,他都会有稳定的贡献。”

  与骑士的比赛,一开始,对手就对姚明进行疯狂的包夹。当大Z和大本一起扑向姚明时,斯科拉的机会就来了。第一节比赛,他就得到8分5个篮板。从第二节开始,由于斯科拉等球员的威慑,骑士不再包夹姚明,于是巨人可以在内线大杀四方。

  姚明非常喜欢斯科拉,喜欢他的比赛风格,也喜欢他的性格。斯科拉不太爱说话,就那么默默地干着自己的活儿。在姚明眼中,斯科拉和他还有那么点相像,“我们都是国际球员,在国际赛场上打了很多年。所以我们能互相理解,就是所谓的默契。他和我一样,都不太能跳,但都是用脑子打球,喜欢动脑子。”

  姚明当初刚进NBA的时候,当时火箭的总经理道森就说过,“给姚找一个合适的内线搭档非常重要。”实际上,现在的火箭,已经找到了。

  [费根:火箭有意特科格鲁][城市历史最佳姚明不敌女将]

  [科比奥胖领衔十大情仇][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