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姚明价值非数据可衡量 目标向顶尖球队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阿帅:姚明价值非数据可衡量目标向顶尖球队前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迎来了自己在近期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那就是东部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皇帝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真正在比赛中君临天下的是火箭的姚明,他全场拿到了28分8个篮板球,路易斯-斯科拉添上了14分9个篮板;而勒布朗-詹姆斯仅仅拿到了21分,火箭最终以93比74击败了骑士,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四的位置。>>>您如何评价火箭大胜骑士?

  能够击败在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让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非常高兴,阿德尔曼赛后说:“我为了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打得充满能量,我们很好的执行了防守计划。我们在比赛中很注意将皮球交给姚明,并让他去发挥,带动我们球队。我们的发挥在全场比赛中都很稳定,这是一场出色的胜利。”

  在火箭的防守下,骑士队的詹姆斯阿帅:姚明价值非数据可衡量目标向顶尖球队前进 今天虽然拿到了21分,但是仅仅21投7中,而且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助攻。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对勒布朗的防守很好,我们的计划就是,尽量避免他冲击篮下。我们就是想让他跳投,让他在中距离出手投篮,这样他造成的威胁要小很多。我们在比赛中只能保持耐心。不过今天我们的传球也不错,全场25次助攻,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的防守不错,控制了对手的得分。而到了下半场比赛,我们则开始找到了投篮的感觉,开始投篮命中。”

  在主场击败了骑士,火箭接下去的两场都将是客场比赛,但是击败了东部第一之后,阿德尔曼对于之后对公牛和森林狼的比赛依然没有半点信心:“我想我们的球员都应该知道,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不好,就算是面对公牛,面对森林狼,我们也不敢说有必胜的把握。我们需要好好的关注接下去的客场比赛,向着西部顶尖球队前进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在主场现在已经获得了很长的连胜,我们希望去客场也能够保持一样的状态,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今天拿到28分8个篮板的姚明,成为了火箭获胜的关键,阿德尔曼也不乏溢美之词:“当对方包夹的时候,今天姚明并没有陷入慌乱,而是很好的将皮球分到了外线。当然,在数据上我们可能看不到姚明的助攻,但是姚明将皮球传出去之后,再传一次,往往就能够获得得分的机会,因此我们不能从数据统计上评估姚明的价值。而且,姚明今天在场上打得很有耐心,在拿到球之后,姚明将皮球控制的很好,并没有着急传球或者投篮,就应该这么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