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一人摧毁大本詹姆斯 第一中锋就是如此霸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21  新浪体育
姚明一人摧毁大本詹姆斯第一中锋就是如此霸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迎来了自己在近期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那就是东部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皇帝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真正在比赛中君临天下的是火箭的姚明,他全场拿到了28分8个篮板球,路易斯-斯科拉添上了14分9个篮板;而勒布朗-詹姆斯仅仅拿到了21分,火箭最终以93比74击败了骑士,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四的位置。>>>您如何评价火箭大胜骑士?

  骑士队最强悍的防守球员是谁?那绝对是曾经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而骑士最强悍的进攻球员是谁?除了场均28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詹姆斯姚明一人摧毁大本詹姆斯第一中锋就是如此霸道! 之外,还有谁能够当得起这样的名头。但是,姚明用自己的行为告诉所有人,联盟第一中锋不允许任何人在自己头上撒野。

  先来看看姚明和小皇帝詹姆斯的两次对位。先是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8分33秒的时候,姚明在篮下接到了阿隆-布鲁克斯的传球,姚明想要跳起来之后双手扣篮。詹姆斯这个时候想要上来封盖姚明,结果姚明依然执着的将双手变成单手,将皮球一下扣进篮筐,不仅仅拿到了两分,而且还造成了詹姆斯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而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20秒的时候,姚明彻底的送别了詹姆斯。当詹姆斯突破到内线想要扣篮的时候,姚明将詹姆斯的皮球牢牢的摁在了他的手上。詹姆斯由于空中发力过猛,落地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脚踝。接下去詹姆斯就下场休息,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替补席上,姚明和小皇帝之间的较量,最终以詹姆斯的受伤下场而告终。

  挡住了对手最锋利的矛,接下去就是对手最坚硬的盾了。那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姚明在一次争抢防守篮板球的时候,一脚踩在了大本钟的脚上。本来在比赛中,踩在别人脚上很容易受伤。但是这次姚明没有受伤,而受伤的则是华莱士。在坚持了一会儿之后,大本钟终于回到了更衣室。

  当大本钟重新回到场边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脚上套了一个巨大的护具,而且还撑着拐杖。看来,由于姚明刚才集中了全身重量的一脚,让大本钟的脚部已经受伤了,之后的消息表示,大本钟将可能要接受手术,并缺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姚明,就是这次伤病的始作俑者。

  在一场比赛中,废掉了对方最利的矛和最强的盾,谁还能比这样的姚明更加霸道。这NBA内线第一人的名头,除了姚明还能给谁呢?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