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集四大名捕于一身 无情加冷血皇帝也被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09  新浪体育
姚明集四大名捕于一身无情加冷血皇帝也被拉下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迎来了自己在近期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那就是东部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皇帝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真正在比赛中君临天下的是火箭的姚明,他全场拿到了28分8个篮板球,路易斯-斯科拉添上了14分9个篮板;而勒布朗-詹姆斯仅仅拿到了21分,火箭最终以93比74击败了骑士,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四的位置。>>>您如何评价火箭大胜骑士?

  在温瑞安的武侠小说中,有四大名捕,他们分别是无情,铁手,追命,冷血,他们在武林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而且武艺高强。但是,当有人将四大名捕都集于一身的时候,他能够达到一个怎么样的高度?今天的比赛,姚明就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诠释。

  姚之无情

  今天的姚明在篮下的防守可以算的上是无情。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当比赛还剩下4分20秒的时候,骑士队的詹姆斯姚明集四大名捕于一身无情加冷血皇帝也被拉下马 突破防守球员上篮。结果姚明直接将詹姆斯的皮球牢牢的摁在了他的手上,詹姆斯用尽力气,也没法将皮球出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姚明的技术统计上多了一个盖帽。而由于在空中发力过猛,詹姆斯在落地的时候身体有些扭曲,弄伤了自己的脚踝。接下去詹姆斯就没有继续留在球场上,一瘸一拐的将走到了场下,也宣告了骑士本场比赛的失利。

  姚之铁手

  那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当比赛还剩下8分33秒的时候,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冲到了篮下,将皮球传给了内线的姚明。姚明拿到皮球之后就准备双手扣篮,结果这个时候詹姆斯冲上来想要封盖姚明。之前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中,詹姆斯对姚明的盖帽入选了当日的最佳进球。但是这次姚明没有给詹姆斯机会,他在空中将双手变成单手,然后将皮球扣进篮筐,还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这已经是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了。

  姚之追命

  姚明今天的中距离投篮可以说是疾风追命,不仅仅出手速度极快,让对方根本就来不及上来包夹;而且命中率极高,全场15投13中的命中率,已经算得上是完美了。不管防守姚明的是本-华莱士还是伊尔戈斯卡斯,姚明总是能够在中距离一次次的出手命中。追命之说,名不虚传。

  姚之冷血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姚明就在一次争抢篮板球的时候,一脚踩在了本-华莱士的脚上。结果造成了华莱士的脚部受伤,干脆后来用上了护具,还用上了拐杖。姚明在比赛中的冷血一脚,让骑士队季后赛中的一大防守屏障,就此陨落。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