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最高领袖沦为只当配角 卡特表现糟糕自我先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篮网主场111比99大胜公牛,文斯·卡特贡献11分9个篮板7次助攻,重新让人们又看到了他的斗志。赛前曾有记者问他:“你最近感觉如何?”卡特脱口而出:“非常糟糕。”回答迅速得就好像是在宣读公文,因为他知道别人在想些什么。

  哈里斯中场绝杀76人的第二天早上,如果不是因为那记神奇的三分,也许这位篮网队长将成为众矢之的。因为你身处交易流言中,你的老东家一直在尝试交易你,但是最终你并未离开,你很难在情绪上做到若无其事的。

  卡特也明白如果球队能够再次进入前八,他将更有发挥的空间。可是,“这个赛季不是我的正常表现,这不是我会有的表现,任何事情都没有进入正轨。”

  “我一直希望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和全队保持一致。我也在努力避免那些失误,5次失误对我来说确实太多了。我想我控球太多了,但最后还是发生了。但我不可能对这种糟糕的状态无动于衷。现在正是常规赛的收官阶段,对球队非常关键,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卡特说。

  “我能尽快调整过来。”卡特承诺。“我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但是我不能再等了。我希望自己每场比赛的表现都胜过前一场。我既然留在了这里,我就只有继续努力。”近期的低迷,卡特否认是身体的原因。虽然此前他因肘部受伤而缺席了比赛,每个人都说至少得10到18场比赛他才能痊愈。

  面对公牛,就如卡特所承诺的,纵使手感还没回来,但我们看到了他的投入与拼搏。“他能打得更好吗?回答是肯定的。他会吗?当然。”听到人们对卡特的议论,哈里斯有些激动。“每个人遇到低潮时都需要时间来缓冲,全明星赛后的两场球,卡特可给球队做了大贡献。现在他状态有所下滑,但我不认为他会一直这样低迷下去。”

  卡特只是暂时转变了角色,从全队得分最高的领袖暂时成为配角,就当是卡特暂时给自己放个假吧。“只要卡特回到正轨,我们熟悉的飞人就会回来。”篮网主教练弗兰克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