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末节怪招竟打出12-0 闪击战成弗兰克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前三节战罢,首发出场的易建联7投2中,4罚4中得到了8分。

  可是在比分总是落后公牛的局面下,总让阿联冲进内线和对手较劲的确不是好办法。于是第四节一上来,主帅弗兰克放出怪招:让哈里斯、海耶斯、肖恩·威廉姆斯、杜灵和西蒙斯玩起了小个阵容与公牛开始了速度战。打了三分钟的样子后,分差已经由先前的四分缩小到了一分。

  公牛主帅尼格罗眼看形势不妙,在一次犯规的间隙,用诺阿顶替了在场上空做折返跑的米勒。可他万万没想到,弗兰克的战术变得更快。叫过洛佩斯耳语了两句之后,弗兰克小手一挥,将肖恩·威廉姆斯换下。18秒之后,体能已经充分回复的卡特再次披挂上阵,顶替除洛佩斯之外唯一身高超过两米的海耶斯,开始施行一大四小的战术。

  弗兰克这一变化立刻收到成效。卡特和哈里斯两人的频繁突破很快就让年轻的公牛招架不住,短短两分钟内公牛五投不中,而哈里斯和卡特一个助攻、一个主攻,很快就打出了一波12比0的得分高潮,篮网终于获得了领先优势。三分线外箭如雨下,甚至连唯一的大个子洛佩斯都跑到右侧45度的位置投起了三分。

  赛后,当记者问及主帅弗兰克促成这一变化的起因时,还沉浸在哈里斯末节19分带来的惊喜的弗兰克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们要做的就是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在适当的时机对战术进行调整,改变我们的阵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