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球迷藏身篮网更衣室 半人半神依然是人气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8  体坛周报

  一场大胜,让新泽西球迷共同见证了哈里斯的疯狂表演,从连续几场球的表现来看,哈里斯的风头都绝对盖过了卡特,但主场球迷对于卡特近乎偏执的热爱却丝毫没有改变。

  无论是开场时最后一个出场,还是赛后享有单独在媒体室开发布会,卡特的特权一直都在。正因如此,每当比赛结束后半小时,仍然会有大批的球迷围在球员通道门口,等待着卡特从这里走出,然后推门进入媒体室,他们疯狂地喊着文斯的名字,期待他哪怕只是看自己一眼。

  在与公牛队比赛结束后,更夸张的球迷出现了。

  当卡特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走进媒体工作室,当记者掏出笔记本和录音笔,开始发问后,篮网媒体部主管加里在坐席中发现了一张新面孔,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正拿着自己的手机,近乎狂热的在给卡特照相。

  后面的事情很简单,球迷一边呼喊卡特的名字,一边被保安用几乎拖的方式给推出了门外,有些恼火的加里甚至一把抢过了那名男子的手机。

  “我最后还是给他了,”加里说,“只是警告了他一下,然后会登记他的姓名,可能会有进一步类似禁止观看篮网比赛的处罚,虽然我并不想这样,我可以理解,真的,他只是一名球迷罢了。”

  被驱逐出IZOD中心,并有可能在未来无缘篮网主场比赛,也许并会过分伤害到那名疯狂的球迷,真正令他伤心的是,在他发狂的叫喊着卡特名字的时候,后者正对着话筒大谈哈里斯今晚的表现,连正眼也没给他一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