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待动物坏典型阿泰改邪归正 拍广告倡导善待动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火箭连胜,罗恩·阿泰斯特自是功不可没。自全明星周末以来,他均为球队贡献20.2分,而命中率则始终保持在五成左右。球场上,火箭的96号先生表现卖力;比赛之外,喜欢招惹是非的阿泰斯特如今也开始转型为好好先生。最近,他就为动物保护组织PETA拍摄了一组公益广告,旨在让人们能够爱护、善待动物。

  在萨克拉门托效力时,阿泰斯特曾因为虐待动物受到处罚。当时,他总把自家的宠物犬索克斯关在屋子里,并且没能定时喂养。无人关爱的索克斯在阿泰斯特的豪宅内已是奄奄一息,实在看不下去的邻居们终于向警方告发,而这条可怜的丹麦犬才得以获救。最后,阿泰斯特不得不交上大笔的罚金才把自家的宠物从当地动物保护组织那里赎回来。

  或许两年前的那次教训真的让阿泰斯特“改邪归正”。这一次,他与动物保护组织联手。在广告语,“这就是个灌篮”的倡导下,阿泰斯特劝诫饲养者要及时让宠物接受节育手术,为的是让小动物们有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在美国,每年都有近千万只小猫小狗被送去动物庇护所。因此我们必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带它们去医院进行节育手术,永远不要买宠物,而是收养那些无家可归的。”

  邀请曾经的“反面典型”参与宣传活动,PETA相关负责人约翰逊认为这种做法或许更具有说服力,“罗恩是知名运动员,他在球迷范围内更具有影响力。原先他的宠物也曾出现过问题,现在罗恩希望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他打心眼里想为动物保护出一份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