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无解公牛险起内讧 阿联:这样赢比绝杀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02  体坛网
哈里斯无解公牛险起内讧阿联:这样赢比绝杀踏实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跳投,攻击内线,传球……德文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赛后的发布会上,主帅弗兰克毫不吝啬的将各种赞美的词语都给了哈里斯,“他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高的水准,自信而不自私,在一对一的时候完全压制住了对手。”

  事实上,并不止第四节,在前面的比赛中,哈里斯就曾一度让公牛队手忙脚乱过,眼看着好不容易领先篮网几分,哈里斯轻松的一次突破外加一个急停跳投,立马将比分追了上来。在一次次被他将内线防守撕扯得错漏百出后,公牛队员开始习惯铁青着脸互相埋怨两句后,看着哈里斯远去的身影无奈的发底线球。

  “我们应该在他经过的路上挖个陷阱,然后等他掉进去,”赛后的客队更衣室里,德里克·罗斯有些郁闷的说道,“我们应该让他减速,但很可惜,这没实现。”在几乎所有的一对一斗牛中,哈里斯都笑到了最后,用快速变向和灵活的脚步骗得对手团团转,也引得现场观众惊呼不断,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

  “他一个人击败了我们,”公牛主帅德尔·尼格罗说,“在第三节结束前,我们还领先4分,但到了第四节,德文爆发了,我尝试着让队员们包围他,但他总能找到最好的线路,并且总比我们快上那么一步。”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篮网的战绩和公牛相同,均为26胜32负,并列东部第九,所剩的场次不多,并且接下来的对手都异常强大,哈里斯能否继续着疯狂的表演?谁都不能确定,但唯一确定的,正如易建联所说:“相比起上一场的绝杀,我们都希望能像今天这样,赢得稍微轻松一点。”  

  合作推广:

  哈里斯赛季九大经典时刻

  哈里斯无影脚戏耍众公牛

  巴克利领衔明星"阶下囚"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