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输球主帅仍感满意 范甘迪不满魔术末节懒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凭借着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4分和21个篮板,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14-109险胜纽约尼克斯队,这也是“神兽”职业生涯的第20次双20表现。

  除了霍华德外,希杜-特科格鲁也有33分进帐,这也是他们在上一场18分输给芝加哥公牛队后的强力反弹,但赢的却并不轻松,因为尼克斯队在比赛的最后30秒内将比分一度缩小至2分,“我试图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着侵略性,让全队都斗志昂扬。”霍华德说:“在经历了上一场的糟糕表现后,我希望每位球员都能融入战术中。”

  尼克斯队的内线防守在霍华德面前起不到丝毫的作用,而拉弗-阿尔斯通和拉沙德-刘易斯也先后命中三分球,这使比赛几乎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只是尼克斯队没有那么容易缴枪,“我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手的实力的确比我们更强大。”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

  “他们投中了不少球。”灌篮王内特-罗宾逊说:“他们内线有霍华德,后者吸引了足够多的防守注意力,因此给了其他球员们出手的机会,而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打的很辛苦,而对手则带走了胜利。”

  事实上,魔术队在前三节中的表现已经能够锁定胜利,只是他们在末节玩了一次心跳,“我们在第四节有些懒散。”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觉得我们在前三节很重视防守。”

  这已经是霍华德本赛季的第6次双20表现,而当对手遇到这种状况时,要想取胜也只能是一种奢望了。正如罗宾逊所说的,霍华德的作用并不仅仅只局限于数据上,他吸引了大量的防守注意力,而魔术队的外线投手们也绝不客气,“我觉得他是我们在第一节之后的进攻关键人物。”范甘迪在谈到特科格鲁时说:“霍华德让我们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