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帅大赞法国人领导力 帕克:邓肯不上我就多喝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尽管蒂姆-邓肯因为腿部有伤连续第二场缺阵,尽管马努-吉诺比利的右脚踝伤势还需要至少一个礼拜才能康复。但这都阻止不了老练的马刺继续阔步前进。因为,他们还有托尼-帕克。凭借法国人全场39分的贡献,马刺今天在主场以99比84大胜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

  帕克在过去的24小时内得到了76分,帮助球队将连胜纪录延伸到4场。在休息一天后,马刺将在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这将是这两支联盟顶级强队本赛季的首次碰面。

  “托尼-帕克又一次成为我们的中流砥柱,并且再次成为球队进攻的指挥官。”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他在场上的领导力真的是非比寻常。”

  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赛后也坦言,今天他们是被帕克一个人击败了。“他就像是辆小坦克,轻易的碾碎了我们。”麦克米兰说。

  而负责防守帕克的开拓者后卫斯蒂夫-布雷克则表示,缺少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马刺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对付。“这甚至令比赛变得更艰难了。因为他们设计的每个战术都是围绕着托尼来进行。”布雷克说,“要是在平时,他们可能还有些内线单打,或者为吉诺比利来制定一些战术。但现在,他们就坚持贯彻挡拆配合,几乎每个战术都会以他为核心来发动。托尼是给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能利用好其中的优势。”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帕克加起来总共59投32中,命中率达到54%,一共上场了72分钟。

  “我为今天的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帕克说,“我喝了很多的水,因为上一场比赛之前,波波维奇在开赛前40分钟才告诉我蒂姆不会上场。所以我知道今天他也不会比赛。于是我得让自己做好打40分钟的准备。”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