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39分马刺击败开拓者 绿衫军苦战客场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09  新浪体育
帕克39分马刺击败开拓者绿衫军苦战客场不敌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马刺大将蒂姆-邓肯继续缺阵,但他们仍在主场击败开拓者;老鹰几乎在最后一节逆转,不过最终仍在客场以一分之差败给掘金;山猫客场击败国王;凯尔特人客场苦战,不敌快船。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4-马刺99】

  马刺(39-17)四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39分9次助攻,马特-邦纳15分9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3分。

  开拓者(35-22)二连败。布兰顿-罗伊表现平平,18投仅5中,只得1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3分7个篮板。

  邓肯连续两场缺阵,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不过有帕克一人已经足够,他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5-0开局。首节帕克4次突破得手,得了9分。与帕克相比,罗伊则显得经验不足,未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虽然首节也得了6分,但开拓者以20-29落后。

  帕克继续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不断突破得手,第二节又有10分进账,不过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48。

  第三节马刺又将比分拉开。在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中,帕克在前场接球后马上出手,投中压哨三分,马刺以74-63领先。

  虽然少了两名大将,但马刺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4-89,但这竟然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频频投篮失手,马刺以一波10-0结束比赛。

  马刺以一场大胜结束。场边的邓肯也非常兴奋,搭着帕克的肩膀离开了赛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98-国王91】

  山猫(23-35)结束三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7分6个篮板,鲍里斯-迪奥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手DJ-奥古斯丁得了12分,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10分。

  国王(12-47)三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27分,弗朗西斯-加西亚15分,德鲁-古登12分13个篮板,安德里斯-诺希奥尼11分。

  上周交易之后,国王来了7张新面孔,球队重新开始磨合。山猫面对他们也能游刃有余,在老板迈克尔-乔丹的注视下,山猫开局很顺利,首节就以30-20取得了10分的优势,此后两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

  上半场结束前,山猫打出一波18-0,一举以55-41取得优势。第三节他们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以78-60进入最后一节。

  山猫此后控制了局面,国王在最后2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09-掘金110】

  掘金(38-20)险胜,结束了三连败。昌西-比卢普斯回勇,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3分,他还有7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3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4分。

  老鹰(32-25)三连败。马文-威廉姆斯31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拿下了26分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21分11个篮板,菲利普-穆雷15分。迈克-毕比因流感缺阵,约什-史密斯因私事请假。

  最后88秒老鹰发动反击,约翰逊连得4分,霍福德也投中一球,他们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33.4秒时将比分追成109-110。此前表现出色的比卢普斯关键时刻投篮不中,给老鹰留下了6.9秒的进攻时间。

  老鹰已经没有暂停,抢到篮板后马上发动进攻,穆雷在终场前出手投篮,球弹筐而出,老鹰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91-快船93】

  快船(15-43)二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30分12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4分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得了16分,但在第四节6犯出局。

  凯尔特人(46-13)二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拿下20分,雷-阿伦和拉简-隆多各各得17分,格伦-戴维斯14分。

  缺少凯文-加内特的凯尔特人终于遭到了顽强的抵抗。快船利用内线的优势,始终与他们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3分58秒时,兰多夫上篮得手,快船完成一波15-4的攻击,一举以88-86超出。

  在长达6分23秒内,凯尔特人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戴维斯甚至还两罚两失,直到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凯尔特人才由戴维斯中投得手,将比分扳成88-88平。

  比赛还有34.3秒时,隆多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91-90领先。暂停之后,科林斯投篮不中,但兰多夫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快船以92-91反超。

  皮尔斯关键时刻投篮不中,凯尔特人只有犯规。兰多夫两罚一中后,快船领先2分。凯尔特人在最后5秒未能创造奇迹,快船涉险过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