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过生日管理层也要送礼 吉祥物好友前来祝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3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北京时间23日山猫客场挑战火箭,最惹人关注的不是山猫的球员,而是他们的老板乔丹。

  自从入股山猫后,乔丹一向都表现得很低调,不过今天他却穿了一身黄色的西服坐在山猫的板凳席上,在一片深蓝的山猫队中特别显眼。不过,山猫的表现却让乔丹高兴不起来。

  火箭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的时候,乔丹显得相当得焦虑。几次火箭防守动作过大而山猫没有得到犯规时,乔丹在场边和裁判宣泄不满,看得出他对于比赛非常投入。当比赛大势已定时,乔丹也就安静了很多,坐在板凳上不怎么动。很多想找他签名的球迷也未能如愿。

  和乔丹不同,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则无比高兴。一方面是因为火箭赢球了,另一方面当然是因为对山猫的比赛当天正好是火箭熊14岁的生日。火箭管理层也给火箭熊送了很多有趣的礼物,例如CD等。

  除此之外,管理层还在休息的时候搞了很多活动为火箭熊庆祝生日,啦啦队也专门设计了“祝你生日快乐”的舞蹈来表演。同时也有很多其他队的吉祥物专程来丰田中心为火箭熊“祝寿”,和火箭熊关系比较好的黄蜂吉祥物、小牛吉祥物、灰熊吉祥物都来了,西北区爵士队和掘金队的吉祥物也专程赶来送上祝福,这些活动都让火箭熊笑得合不拢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