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火箭已摆脱麦蒂依赖症 接下来有望拿下17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27  体坛网

  没有Tmac,火箭一口气连赢了5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并且他们超越开拓者,排名升至西部第四。而在火箭众将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麦迪也在享受着手术成功的喜悦,他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d晨成功完成了膝盖微创手术。ESPN权威数据专家霍林格今日撰文,他认为火箭在接下来的25场比赛中可以拿下17胜。以下是全文摘译:

  让我们做一个数据分析。这个赛季当麦蒂在场上时,火箭每48分钟的要少得2.2分,在麦蒂参加的35场比赛中,火箭的战绩仅为20胜15负,而当他休息时,火箭的战绩为惊人的16胜6负。

  我对这个数据的出现非常震惊,因为在过去4年,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举步维艰。而从07-08赛季开始,火箭正在逐渐摆脱麦蒂依赖症,同时也在说明,麦蒂的核心地位逐渐被动摇。

  火箭已经足够好了不是吗?在没有麦蒂同时巴蒂尔在场上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达到了15胜4负。照这个比例推算,火箭赛季可以取得60胜。我现在仍有点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以在季后赛获得一个主场优势,并打破困扰他们10年的季后赛首轮魔咒。但我也认为火箭可以在接下来的25场比赛中取得17胜8负的成绩,虽然硬仗很多,但火箭有能力完成这样的壮举。

  [他们和麦蒂同病相怜][美国最著名科黑的自白]

  [世界最性感女郎下嫁NBA莽汉][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