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女生形象亮相 当众脱粉色内裤调戏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20  体坛网
火箭熊女生形象亮相当众脱粉色内裤调戏裁判(图)

火箭熊开始脱内裤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报道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98比94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在取得五连胜的同时,自己的排名也力压对手,上升到西部第四位。上一场刚刚度过自己14岁生日的火箭熊在今天又有惊人之举。

  比赛第二节暂停时刻,火箭熊一身全新造型登场——一头金发、红色连衣裙、手拿三个花环。没错,火箭熊今天以女生形象亮相。只见“她”手拿着三个花环向场边第一排观众席走去,在一对老人面前突然停下,将手中的花环套在了他们的头上,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哄笑。

  这还没完,火箭熊竟然在全场的观众面前掀起了裙子,把性感的粉红色丁字裤脱了下来,站在一旁的裁判也傻了眼……火箭熊不紧不慢的把裤子拿起来,走到裁判面前,一把把丁字裤送到裁判手上,紧接着是一个大大的拥抱。裁判也没辙,只得欣然接受火箭熊的这份厚礼。

  阴谋得逞的火箭熊兴奋得向周围观众示意,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球场。

  [工资利用率火箭倒数第二][麦蒂现身奥斯卡领大奖]

  [章子怡与小贝密会斯台普斯][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