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AI准三双76人横扫奇才 魔兽双20魔术力取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19  新浪体育
小AI准三双76人横扫奇才魔兽双20魔术力取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76人客场力取奇才;步行者主场过关,击败灰熊;魔术有惊无险地在客场击败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6-奇才98

  76人(28-28)结束四连败。“小AI”安德烈-伊戈达拉差点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安德烈-米勒得了17分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威利-格林12分。

  奇才(13-44)二连败,本赛季遭到76人横扫。卡隆-巴特勒得了17分,安托万-贾米森16分,多米尼克-麦克奎尔14分14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5分。

  第三节最后2分35秒奇才一分未得,76人则连续得手,伊戈达拉在中场附近投中了压哨三分,76人打出一波9-0后,以82-67结束前三节。上一场76人遭到德文-哈里斯超远三分的绝杀,今天也在对手面前表演了一下。

  奇才在最后一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无力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99-步行者104

  步行者(25-35)苦战过关。贾瑞特-杰克拿下了20分6次助攻,TJ-福特20分,特洛伊-墨菲13分12个篮板,布兰顿-拉什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各得14分。步行者三分球23投11中,他们全场失误达到20次。

  灰熊(15-42)六连败。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2分15个篮板,OJ-梅奥21分,迈克-康利13分。

  步行者全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但在最后几分钟受到威胁。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罗斯两罚两中后,灰熊将比分追成95-95。福斯特此后投篮不中,不过墨菲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补篮得分。

  关键时间灰熊被吹了进攻犯规,丹尼尔斯在比赛还有46.5秒时投篮命中,步行者以99-95领先。灰熊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杰克两罚一中,给了灰熊扳平的机会。可惜盖伊三分失手,福特两罚两中后,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魔术114-尼克斯109

  魔术(42-15)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希顿-特克格鲁拿下了33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24分21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7分,拉夫-阿尔斯通15分3次助攻,库特尼-李15分。

  尼克斯(24-33)投中13个三分球。内特-罗宾逊拿下32分,威尔森-钱德勒27分,艾尔-哈灵顿26分7个篮板。

  首节魔术就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在他们面前无法打出攻势。此后的三节尼克斯才进入攻击状态,但仍然处于下风。

  比赛还有3分26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魔术以97-89领先。尼克斯最后几分钟不断投三分,在比赛还有24.2秒时,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107-109落后。

  阿尔斯通两罚两中后,魔术领先4分。尼克斯仍不放弃,追成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惜关键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最终仍难逃一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