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教练之争骑士掌门占鳌头 应对伤病阿帅有一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新一期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出炉,较之一个星期前,此次名单各队教练排名保持不变。专家一致认为布朗(骑士),斯坦范甘迪(魔术)和波波维奇(马刺)仍是如今联盟中最好的3名教练,以下是本次的详细名单(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布朗-克里夫兰骑士(44-11):尽管首发中缺少了伊尔戈斯卡斯和维斯特,但是克利夫兰一直保持着强劲的战斗力。布朗对瓦莱乔和斯泽比亚克的使用非常合适,从而减少了小皇帝詹姆斯最佳教练之争骑士掌门占鳌头应对伤病阿帅有一套 的上场时间,让其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这是他本周再次荣膺第一名的根本原因。

  2(2)斯坦范甘迪-奥兰多魔术(41-15):皮特鲁斯的伤病已经使其缺席了这个上半年的比赛,而范甘迪设法克服这个问题,他很好的使用了新秀库特尼-李,让他分担了一些非常困难的防守任务。现在,尼尔森也受伤,在余下比赛里,就看范甘迪怎么指挥新收购来的阿尔斯通了。

  3(3)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38-17):罗杰-梅森和乔治-希尔已经伤愈。显然马刺队又恢复了足够的后场深度。相信波波维奇的能力会使他游刃有余的操纵整支球队。

  4(4)菲尔杰克逊-洛杉矶湖人(47-10):小鲨鱼拜纳姆受伤,但是显然菲尔杰克逊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办法。他让奥多姆很好的替代了小鲨鱼,湖人内线的强大攻击力并没有因此受到困扰。由于科比踝关节感到疼痛,禅师恰当的减少了科比的上场时间,很有效。

  5(5)里弗斯-波士顿凯尔特人(46-12):波士顿的篮板球和防守效率还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虽然加内特的受伤影响了球队,但是帕金森也不错。

  候补名单:

  麦克米兰 开拓者:没有人比麦克米兰更深入球队,他很好的把开拓者融合成了一个整体。在没有奥登的情况下,布雷克和普尔兹比拉的发挥很是时候。

  杰里-斯隆 爵士:斯隆已经不知道他的球队上一次没有伤病球员是在什么时候了。米尔萨普和布鲁尔在斯隆的战术体系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现在布泽尔又回来了,我们有理由相信爵士会更近一步。

  里克-阿德尔曼 火箭:即使兰德里,巴蒂尔巴里和阿泰斯特在本赛季接连受伤,火箭队却一直保持着竞争力。阿德尔曼依靠斯科拉来分担姚明身上的重担,而斯科拉也不负众望,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除此之外,阿德尔曼也一直相信一种争议的力量会带领火箭队继续的前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