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光最荒诞交易计划 太阳竟欲将鲨鱼退给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04  新浪体育
媒体曝光最荒诞交易计划太阳竟欲将鲨鱼退给热火

扔回迈阿密?科尔你太有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当地媒体曝出了一则让人哭笑不得的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曾在交易截止日前接触热火,想要重新把“大鲨鱼”沙克-奥尼尔送回迈阿密,换来自己当年抛弃的“骇客”肖恩-马里昂。然而,随着猛龙与热火的交易尘埃落定,这个疯狂的打算也最终没有变成现实。

  众所周知,2005年,热火以一纸五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签下大鲨鱼奥尼尔,而后奥尼尔也不负众望在次年与韦德协力带领球队夺得NBA总决赛冠军。然而在2008年,由于湖人签下加索尔,西部太平洋赛区格局发生变化,菲尼克斯急需补充一名有实力的内线来与之抗衡。于是,太阳与热火就奥尼尔和马里昂的交换达成一致,太阳送走马里昂和替补控卫班克斯,换来了大鲨鱼。

  而时隔1年之后,太阳队就自己否定了自己当年的交易,竟然想找热火队“退货”。可是就算是售后服务最好的商家,也不会有一年包退这样的条款,真不知道太阳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先生是怎么想的。而精明的迈阿密人显然不会接受这么一份大合同来回家养老,当即拒绝了太阳的交易请求。

  其实,在今年菲尼克斯的全明星赛上,奥尼尔的表现堪称完美,而且回到常规赛后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是其一天比一天老迈的年龄很难令其的状态再重回巅峰。就热火队而言,球队交易奥尼尔之后内线高度明显不足,而且在东部对抗有强力中锋的球队时也是屡屡吃亏,由此才牵扯出了太阳欲把奥尼尔抛售给他们的新闻,但是,随着猛龙用杰梅因-奥尼尔和穆恩交换了热火的马里昂和班克斯,这出闹剧也就此终止,奥尼尔也只有踏踏实实的呆在菲尼克斯了。(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