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被凯尔特人踹屁股 老卡尔朝队员发飙却遭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距离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还有大半节才结束,可百事中心的场馆内已经稀稀拉拉空了近一半的座位。乔治·卡尔一脸无奈地站在场边,他已经声嘶力竭,但即便如此,落后30多分的掘金队也难有梦醒的时候。

  38分的溃败是掘金队自1998年2月2日以来主场72比112输给公牛队后最大分差的失利,这也是球队加入NBA联盟33年来主场第二大的惨败。

  “我想这就是一个总冠军球队想要踹别人屁股的结果,”乔治·卡尔赛后有些自嘲,在赛前,他可不是这般的态度。在赛前,卡尔号召全队把握凯尔特人没有加内特的机会,拿下这场对于掘金至关重要的比赛,“上周,我们没有在遇到挑战的时候集中精力,我们为此很失望,但这一场……。”

  这一场的结果是距离胜利还很遥远,当地媒体《落基山新闻》赛后如此嘲笑卡尔赛前的豪言。或许,卡尔高估了球队的内部气氛,掘金队并不像凯尔特人那般像一个整体。

  在上一场客场不敌雄鹿队之后,卡尔就将怒气发泄在了球员身上,他指责克雷扎没有抓住那个关键篮板,他批评JR·史密斯关键时刻没有选择正确的进攻方式。

  “史密斯是我们在进攻端的第一选择,但他并没有听从我们的战术安排,”卡尔是役赛后批评说,“他是有在失去平衡情况下投中的本事,但我想他应该选择突破而不是投三分。”

  但卡尔的这番批评遭致了球员的一致反弹,克雷扎就回应说:“我不认为我拿得到那个篮板球,我看到了内内在那里,我努力把球拨给他。”唯一站出来承担责任而没有相互推诿的是比卢普斯,但回到百事中心,这位乔治·卡尔真正能够信任的后卫却状态低迷,连续失误不断的比卢普斯最终只拿下创赛季新低的三分。

  “现在对于我们真的很艰难,全队在客场已经飘泊了两周半的时间,而好不容易回到主场又面临的是背靠背赛事,这太难了,”比卢普斯疲惫的回应,另一位核心大将安东尼也低沉地说:“我们失败了,对于这个结果,真的没有 什么太多好说的。我们会承受这样的痛苦,为周三的比赛做好准备。全队的信心依旧很高涨,每一个人依旧昂着自己的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乔治-卡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