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紧缺掘金追乔-史密斯 财力不足无奈只能捡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2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和凯尔特人队内线告急一样,掘金队的内线也同样需要人手,他们的中锋内内在周日与雄鹿的比赛中右膝受伤。除了摩尔外,丹佛人的目标是雷霆队前锋、1995年状元新秀乔·史密斯。

  由于掘金队的竞争力不如凯尔特人队,他们在争夺摩尔和史密斯的时候,只能无奈地让凯尔特人队先挑选中意的球员。丹佛媒体认为,摩尔非常有可能在周二和凯尔特人队签约,因此,掘金队的主要目标将是2.08米的大前锋史密斯。本赛季史密斯在雷霆队已出战36场,场均进账6.6分4.5个篮板。不过,由于史密斯目前还是雷霆队的球员,要想网罗到这位前状元郎,还需要雷霆队先买断和他的合同,然后掘金队才能够正式追逐他。

  丹佛媒体同时披露,雷霆队有可能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买断与史密斯的合同,因为在3月1日之前引进的被裁球员,才可以代表新东家征战季后赛。现在的问题是,33岁的史密斯本人并不想要求雷霆队买断他的合同。

  2006-07赛季的前两个月,史密斯曾在掘金队效力,最近他表示很享受在丹佛的日子。除了凯尔特人和掘金队外,骑士队也在觊觎史密斯。如果其他球队愿意以中产阶级年薪按出场比例来网罗史密斯,掘金队在价格上就不会有优势。史密斯对加盟凯尔特人队很有兴趣:“我和KG(加内特)在森林狼队并肩作战,他们是卫冕冠军,要是能成为他们的一部分,我会很荣幸的。”上周国王队裁掉了摩尔和从凯尔特人队交易来的后卫卡塞尔。掘金队同时还对39岁的卡塞尔有意,后者将马上与掘金主教练卡尔会谈。摩尔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还向掘金队征询,是否对其他两名自由球员同时也是内线队员的波拉德和亚伦·威廉姆斯有意,但遭到了掘金队的拒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史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