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末节再度作壁上观 08探花秀输球却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上一场刚刚伤愈复出并砍下25分的德隆特-韦斯特今天又一次高挂免战牌,不过这并不影响克里夫兰骑士继续高歌猛进。今天他们在主场以94比79大胜灰熊,以44胜11负的战绩登上东部联盟榜首。

  骑士全场比赛始终保持领先,他们在三节过后便已确定胜势。“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第四节作壁上观,仅出战30分钟得到15分。丹尼尔-吉布森和莫-威廉姆斯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

  骑士直到开赛前才宣布韦斯特因为手腕依旧感到有些疼痛,将缺席本场比赛。鉴于骑士目前的东部排位,显然球队需要从更长远的目标出发,保证球员的健康以备战接下来的季后赛。

  主帅迈克-布朗表示韦斯特在球队早上的热身训练中感到手腕有些疼痛,而休战的决定也是在比赛开始前才做出。“从我现在所掌握的情况来看,他需要一段时间的巩固。”布朗说,“他的手腕伤了有好几个礼拜。这恐怕是他本赛季接下来这段时间里一直需要去面对的一个麻烦。”

  布朗同时还表示,他不知道当骑士于周四开始一段长达4场的艰难客场之旅时,韦斯特能否随队出征。骑士接下来的这四个对手分别是火箭、马刺、老鹰和热火,均是东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

  “我们现在球队阵容每晚都有人进进出出。”布朗说,“但不管是否有人倒下,或者某个人状态不佳,我们总是能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偿。”

  而今天做出这种补偿的正是本赛季状态并不稳定的吉布森。他全场14投8中,其中有3个是三分球。“我感觉很好。”吉布森说,“我乐的简直都合不拢嘴了。之前一场好一场坏的表现真是让我感觉很沮丧。”

  “我跟他说找回投篮手感只是个时间问题。”詹姆斯詹姆斯末节再度作壁上观08探花秀输球却心服口服 赛后也笑呵呵的说道,“我们需要他在投篮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灰熊新秀O.J梅奥本场比赛被对手彻底防死,赛前场均能拿下19.4分的探花郎今天11投仅3中,只得到7分。

  “他们的实力摆在那儿,他们是联盟四支最顶尖的球队之一。”梅奥赛后显得心服口服,“他们在场上表现的非常有自信,并且他们是在靠整体打球。”

  灰熊自换帅后至今也只取得4胜9负的成绩,主教练里奥尔-霍林斯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只能悻悻的表示:“我们被对手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这是我从这场比赛里收获的唯一感受。”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