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没想过火箭升到西部第四 直言还需要提高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20  新浪体育
姚明没想过火箭升到西部第四直言还需要提高排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午(休斯顿时间24日晚),火箭在主场以98:94击败开拓者,获得赛季以来第一次五连胜,也是赛季首个主场八连胜。这场胜利后,火箭反超开拓者,取而代之成为西部第四。姚明拿到15分8个篮板,火箭4人得分上双。>>>您如何评价火箭的五连胜?

  火箭5连胜后,战绩达到36胜21负,开拓者输掉此战后,战绩是35胜21负,被火箭超过,后者成为西部第四,开拓者落到第五。早在这场比赛前,姚明就表示接下来对开拓者和骑士是对球队的大考验,现在拿下开拓者,已经过了第一关。“这场对于我们是一个测试,我觉得我们打得还行,从场面上看,还是有很多缺点,需要改正。呵呵,困难还是很多啊。”有记者问火箭现在第四,开拓者目前第五,如果季后赛明天开始,正好是第一轮的对手,拿下这场比赛,是不是对季后赛有所帮助。姚明摇了摇头:“说实话,没有想过,还是太远了。我们想的只是现在的比赛。”

  全明星之后,阿德尔曼就对火箭一再强调,必须要抓住这次连续5个主场的契机,扭转之前发挥不稳的势头。现在,五个主场已经打满了4场,火箭获得了全盛,在姚明看来,火箭已经扭转过来这个势头,“是的,可以说已经扭转了,但是这已经过去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想未来的比赛,过去的都过去了。”外界都在关注这场西部第四之争,但对于当局人姚明来说,其实不太关心,“我真的没有想过这场比赛赢了,就是西部第四,获得什么好的排名的事情。”

  可火箭冲到西部第四,对于球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而且他们离西部第三丹佛只有一场的差距,甚至离第二的马刺也差距不到三场。也就是说,火箭冲到西部前三大有可能。“是啊,我们还是要往前冲,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排名。”姚明显得信心满满。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