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活塞主帅坐在火山口 谁是联盟最肮脏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栏记者温德尔-麦克西维近日就联盟的一些热点问题发表了他的个人观点,其中包括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的下课危机,拉加-贝尔炮轰旧主,以及关于当今联盟“最肮脏”球员的讨论。摘译如下:

  库里坐在火山口上

  底特律活塞目前正遭遇他们赛季最长的7连败,总经理乔-杜马斯是不是会考虑换帅呢?库里现在想必如坐针毡,本赛季是他执掌活塞教鞭的第一个赛季,却也可能是最后一个。拿《多伦多太阳》报记者弗兰克-兹卡雷利的话说,当活塞结束目前这个5连客之后,他们甚至有可能被挤出季后赛的大门。

  “这是一段困难时期。”库里在谈到球队目前已不足5成的胜率时说,“这是这些球员第一次在常规赛里经历这么艰难的时间。”

  如果杜马斯最终认定库里并不是率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的正确人选,那他是否会选择一名善于调动新秀和老将的名帅来接管球队呢?目前,联盟里符合这种条件的人选还有不少,譬如保罗-西拉斯(尽管他自04-05赛季以后就没再担任过主教练),埃迪-乔丹,莫里斯-奇克斯,还有现ESPN的解说员杰夫-范甘迪。

  换帅似乎是球队为走出低谷最常用、也是最先会考虑的一招。库里很可能最终落得跟太阳主帅特里-波特一个下场,虽然作为一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哪怕是一整个赛季都不一定足够让他们真正给球队带来影响,但NBA就是这样的残酷无情,你手上的机会并不多。

  贝尔炮轰波特

  已经转投夏洛特山猫的贝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昔日主教练、目前已下课的特里-波特毫不留情的提出了批评,并称波特并不知道该如何跟手下的球员们一同工作。“我从没有找到和特里共事的方法,而我觉得他也没有找到同我一起工作、跟我沟通的办法。”贝尔说,“我不是在责怪特里,因为在这种事情上,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当我们合作的越久,就越发现这样的模式行不通。”

  像贝尔这样还能将一部分责任揽在自己头上的人眼下已不多见。但球员和主帅之间发生矛盾在联盟里一直会出现,即使那些帅位稳固的主教练也会遇到类似的麻烦。就像一位已有20多年NBA报道经验的资深记者说的这样:“现在主教练感觉更多是在为球员工作,而不是球员依照主教练的安排去打球。”

  波特在菲尼克斯的执教经历无疑是失败的。先不谈他的执教风格是否令人喜欢,至少他在更衣室里并没有赢得球员们足够的尊重,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也远未达到理想状态。这最终导致了波特的下课,尽管他本应拥有一个完整的赛季来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

  联盟最肮脏球员

  最近有某个节目里谈到了当今联盟打球最肮脏的球员,两位主持人提到的第一个名字是洛杉矶快船队的扎克-兰多夫,之后有火箭的罗恩-阿泰斯特、勇士的史蒂芬-杰克逊、尼克斯队内特-罗宾逊。

  对此,我有些不同的看法。就因为兰多夫曾在比赛中一拳击倒太阳的路易斯-阿穆德森就让他名列“肮脏球员榜”第一位?当然,兰多夫也曾在开拓者队内训练时和鲁本-帕特森干过架,但那也只能算是赛场外的事情。而说罗宾逊肮脏就更让人有些不可思议,难道只是由于当年和J.R史密斯的赛场斗殴就让他变成了“肮脏的”球员?

  在我自己的榜单中,恐怕第一位的会是马特-巴恩斯,另外布鲁斯-鲍恩的打球肮脏显然也会得到联盟里大多数球员的赞同。不过,不管怎样,有一点应该承认,现在的这些球员中没有哪个能同当年的查尔斯-奥克利、西维尔-迈克丹尼尔、比尔-兰比尔、丹尼斯-罗德曼和卡尔-马龙相提并论。

  那么,在你看来,联盟现在打球最肮脏的球员又是谁呢?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