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确认买断马布里 独狼下一站将直指波士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队今天和前全明星控卫斯蒂芬-马布里达成买断协议,这位麻烦缠身的明星后卫从而能够自由的加盟一支季后赛劲旅。这也意味着马布里在家乡五年征程的结束,在这五年期间,他并没有像自己许诺的那样为尼克斯队带来胜利,在这五年期间,他甚至没有能够为尼克斯队赢下一个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有意思的是,这次协议是在尼克斯队和马布里就罚款问题展开接触时完成的。周二这一天双方再度会面原本的目的是关于一笔40万美元罚款的诉讼,因为之前尼克斯与活塞的比赛,球队征召马布里参赛,但是遭到“独狼”的拒绝,因此球队决定给予马布里罚款40万的处罚。倔强的马布里当然不愿意吃这个亏,双方僵持不下决定付诸法律。今天双方就此时进行了一次仲裁会,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曼哈顿同马布里以及他的代表碰了面。

  尽管这次见面不太愉快,但对于双方来说却是一个机会。因为自从去年12月1日以来,马布里就一直没有再跟球队管理层见面,结果就是马布里一直无法出场比赛,而尼克斯还得继续付给他高额的工资。此前沃尔什向外界透露,他并不希望以买断或者裁掉的方式对待马布里。而马布里也拒绝让步,他拒绝少拿任何一分合同规定的工资条款。

  尽管沃尔什对媒体说不愿意买断,他明确表态,不愿意将马布里拱手送给可能的季后赛对手。可是马布里的态度坚定,他不会让球队如意。但马布里对于总冠军的期待仍然让他做出了退让,但是具体的让步幅度并不清楚。

  那么一旦马布里被买断,他就将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可以以任何合同跟任何球队签约。据媒体透露,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对独狼有意思,他们目前还有两个球队名额,正好可以容下马布里。另一支对于马布里兴趣浓厚的球队是热火队,韦德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个合适的后场搭档。无论谁获得了马布里,这都是一个极大的风险,因为马布里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正式打比赛。

  马布里在尼克斯的问题也只有买断才能解决,从上赛季开始,他就成为球队的公敌并和主帅伊塞亚-托马斯彻底结成死敌。本赛季,与其有过过节的德安东尼接手球队帅印之后,马布里的问题依旧没有结局。媒体认为,德安东尼也是害怕马布里带来球队内的新的矛盾而不敢给他出场那个时间。

  当然如果凯尔特人希望带上马布里打季后赛的话,那时间就有些紧迫了。根据联盟规定,马布里必须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完成买断,然后在签约其他球队之后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出战季后赛,因此可以预计,马布里很有可能在五天之内披上凯尔特人的战袍。不过凯尔特人的老板格罗斯贝克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别看“独狼”这几年在联盟臭名昭著,可从媒体放出的消息来看,他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马布里真的期待一枚总冠军简直,真的期望证明自己,那这或许就是他的最后机会。(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