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缺阵绿衫军仍大胜 掘金状态低靡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32  新浪体育
加内特缺阵绿衫军仍大胜掘金状态低靡惨遭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凯尔特人少了凯文-加内特,但仍在客场以114-76大胜掘金。

  凯尔特人(46-12)二连胜,本赛季在缺少加内特时,他们5战全胜。雷-阿伦拿下了26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2分6个篮板,莱昂-鲍威16分,拉简-隆多1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掘金(37-20)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得了18分6个篮板,他是唯一得分上双的首发。昌西-比卢普斯8投仅1中,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了19分。

  加内特的到来,让凯尔特人从联盟最差的球队变成了总冠军。不过没加内特在场上时,凯尔特人也能了得胜利。本赛季少了加内特时,凯尔特人都取得了胜利,在今天之前,缺少加内特的凯尔特人13胜2负。

  在赛季初,掘金送给了凯尔特人首个主场失利。再度相逢时,掘金状态不佳,内内-希拉里奥等人又缺阵,掘金根本挡不住凯尔特人。首节打了一半后,皮尔斯和斯卡拉布林相继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16-7取得优势。凯尔特人本节就一度领先了14分,首节以29-20占优势。

  掘金缺少了内线球员,城门洞开,而在进攻上,他们也找不到感觉。凯尔特人开始不断拉开差距,在第二节的最后2分17秒,掘金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11-1后,以60-37结束上半场。

  凯尔特人以一波7-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7-39取得28分的优势。在4分钟内,掘金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41秒时,雷-阿伦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75-46领先。

  掘金状态低靡,连一向冷静的比卢普斯也乱了手脚,出手时机的选择出现问题。第四节开始后不到2分钟,雷-阿伦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以92-59遥遥领先。比赛的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