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溃败后反弹是好兆头 骇客暗示逐渐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昨天溃败给纽约尼克斯队后,多伦多猛龙队显然不希望重演这样的状况。北京时间2月23日,凭借着安德里-巴尼亚尼贡献28分和10个篮板,猛龙队主场以111-100击败了尼克斯队,这也使他们一扫上一场30分败给尼克斯队的窘困。

  “我们渴望站出来并从比赛一开始便打出不同的表现,而且要让对手清楚,今天可不会像昨天那样。”贡献24分的后卫安东尼-帕克说。

  猛龙队的所有主力球员的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而其中更是有四位球员取得两双,肖恩-马里昂拿下16分和15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则有11分和12个篮板进帐,“在溃败后能有这样的反弹是一个好兆头。”波什说:“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的努力,我们打出了不俗的防守,而且控制住了篮板,这可能是长久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我们的快攻表现棒极了。”

  在2月13日的交易中,猛龙队从迈阿密热火队获得了马里昂,后者仍在适应全新的战术体系,“当你能够正常发挥时,就说明一切都开始好转,当开始找到节奏时,一切也都自然被撮合在了一起。”马里昂说。

  艾尔-哈灵顿和大卫-李分别为尼克斯队贡献了31分和17分,后者还抢下15个篮板球,只是双方过去在多伦多的9次交手中,尼克斯队全部落败,“他们打的更加卖力了。”  哈灵顿说:“他们专注多了,而且坚决要赢下比赛。”

  内特-罗宾逊在第四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18分,他在比赛还剩3秒时的上篮得分帮助尼克斯队连续第16场比赛得分上百。“我只是对我们的防守不太满意。”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或许我们被对手的表现而感到惊讶,但我们自己却在第三节乱了阵脚。”

  同样通过交易换来的拉里-休斯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还没有找到状态,不过在他们看来,尼克斯队的自由式打法还是挺不错的,尽管休斯已经缺赛很久,但他还是表示和喜欢尼克斯队的战术体系,“我感觉自己很明白球队想要有怎样的表现,关键就在于将战术执行好。”(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马里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