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为看篮球赛惹来混乱 比赛主角原是7岁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经过参议院5小时17分钟的马拉松式投票,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终于获得了国会通过。在第二天向美国民众发表完全国演说后,这位美国的新任总统立刻走出了白宫,和他一起的还有第一夫人米歇尔。

  肯辛顿的Parkwood小学是总统夫妇此行的目的地,一场篮球赛正在那等着奥巴马夫妇去观摩,至于比赛的主角,就是他们7岁的小女儿萨莎。

  走出轿车的奥巴马一身休闲装,卡其布的休闲夹克搭配休闲西裤。总统的低调抵达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场边观摩比赛的学生家长此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球场上,但很快,萨莎的呼喊声让奥巴马暴露了行踪。这时,几乎所有的学生家长都开始涌向了奥巴马所在的位置,就连此前一些在球场外车道上等候的学生家长也纷纷涌入球馆,比赛也因此被中断。为了保证奥巴马的安全,保安人员迅速安排他离开了学校。就这样,总统结束了自己女儿的篮球比赛。

  这是一次不开心的篮球之旅,但就像奥巴马在后来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这只是一次意外,篮球带给他和他家人的是更多的快乐,萨莎之所以会选择篮球,是因为他想和他父亲一起分享篮球带来的乐趣。在自传《父亲的梦想》中,奥巴马曾这样写道:“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选择一身装束,一套应对人生不测的盔甲。但,至少在篮球场上,我能够找到一种很健康积极的集体生活。在那里,我结交了自己的白人好朋友们;在那里,身为黑人并不是缺点。”如果萨莎能像父亲这样继续自己的篮球之旅,或许在不久后,我们将听到一个个关于她的篮球故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巴马、篮球赛 篮球故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