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奥卡福爆扣掀反攻潮 打法简单火箭自掘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山猫,虽然麦蒂已经确定将缺席整个赛季,可是他们仍然期待再次获得四连胜。

  首节比赛虽然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但是火箭显然调整的要快一些,取得了27比20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阿泰进攻势头不减,突破上篮率先得分。韦弗替补上场,拉德马诺维奇上篮得手。两个回合之后还是阿泰,弧顶三分出手命中。火箭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迪奥普上篮被洛里封盖,斯科拉的强攻造成了拉德马的犯规,并且罚球拿下2分。虽然华莱士跳投命中,可是阿泰斯特在右翼的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了11分。官方暂停的时候,火箭37比26领先。

  巴里传球失误,马丁抢断,不过自己的三分不中。洛里抢下篮板,韦弗的手还没热,左翼三分偏筐而出。拉德马趁机反击打成,远投命中。斯科拉右翼跳投还以颜色,火箭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山猫耐心的进攻,火箭将巴蒂尔和姚明重新换上。巴里强攻不下,奥卡福罚球线附近接球,突破上篮跳投,并且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加罚命中。

  姚明内线拿球,山猫立刻包夹,姚明只能将球交给外线。可惜韦弗走步失误。山猫继续进攻,奥卡福与队友完成配合,空中接球,晃过了姚明之后飞扣入筐。山猫将比分追成了34比39,阿德尔曼立刻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姚明需要面对的还是严密的包夹,这一次他及时的将球送出,篮下巴蒂尔虽然没能将球出手,但是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不过蝙蝠侠两罚一中。山猫篮下混乱传球出现了失误,火箭卷土重来,可惜连续的传球之后,还是没能将球投中。

  火箭的进攻略显急躁,连续的外线出手,并不等姚明站定,或者有出彩的配合。韦弗利用洛里的突破后传球,在右侧三分出手,仍然不中。火箭将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重新换上,希望能够找回进攻端的感觉。阿泰斯特的强行突破不成功,好在山猫出现了失误。阿泰斯特带球推进前场之后,斯科拉正对篮筐接球,翻身勾手将球投中。

  暂停回来之后,火箭保持着42比36的领先。不过此前的统计来看,姚明的出手次数只有4次,明显太少。火箭的进攻权掌握在阿泰和斯科拉的手中。斯科拉防守犯规,拉德马利用罚球拿下2分。姚明跳投不中,迪奥普抢下篮板,迪奥勾手将球投中。好在阿泰右侧底线跳投命中,为火箭止血。巴蒂尔三分不中,火箭44比42只领先2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火箭第二节最后5分钟只有4分入帐,效率之低,需要警觉了。阿泰斯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他还有3次助攻,斯科拉得到8分和7个篮板,姚明得到6分和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5分和3个篮板;费尓顿得到9分,迪奥得到8分,贝尔和奥卡福各得到7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