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大前不甘被忽视爆发 墨菲:没格兰杰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步行者队今天在主场98-91击败同区竞争对手公牛队,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步行者是在缺少了两位得分尖兵丹尼-格兰杰和迈克-邓利维的情况下掀翻公牛的。

  步行者先发五虎中除了新秀罗伊-希伯特都发挥异常出色,特洛伊-墨菲依靠高命中率砍下27分,此外还有14个篮板;替代格兰杰、邓利维进入首发的马奎斯-丹尼尔斯和贾瑞特-杰克分别得到16分;控卫T.J.-福特贡献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

  公牛方面本-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泰鲁斯-托马斯和罗尔-邓也分别有16分和13分的贡献;但公牛其他主要球员乏善可陈,状元秀德里克-罗斯9投1中只得3分,替补他的科克-辛里奇同样命中率糟糕,7投1中也只得3分;新加盟的布莱德-米勒献上6分10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则有12分进账。

  步行者队赢球十分不易,缺少两位主将是一个方面,同时在比赛下半场,他们一度在连续11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第一功臣非特洛伊-墨菲莫属,这名大前锋本场肩负起得分和篮板两方面重任,他的高命中率是步行者获胜的关键。墨菲全场16投8中,其中最重要的是三分球5投3中,而且罚球9罚8中。另外墨菲在前场拼得了5个篮板,在后场保住了9个篮板。在得分统计上,步行者的内线得到的30分远远超过公牛的14分。

  莫菲说:“这场比赛令人感到惊奇。不过可能是公牛的球员看到了我们没有格兰杰和邓利维,他们有些轻敌。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点事情,因为他们忽视我们。”当记者问莫菲如何解决失掉主要得分手的问题时,莫菲回答:“我们失去了格兰杰这样的球员,他是那种手中有球就能投中的人,以前我们只需把球交给他,然后为他闪出道路。而今天缺少了他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运动战得分,我们以后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而今天为步行者解开难题的是杰克和丹尼尔斯,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说:“我认为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受益匪浅,当我们加强了防守,比赛马上变得不同。特别是下半场比赛,我们始终保持着防守注意力。”

  输球的公牛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同样关注防守,只不过他的球队做得不够好。尼格罗说:“我们一开始在转移球方面做得还不错,几个挡拆配合打得也很好。可是我们始终没有控制住对方的TJ-福特,他的突破和进攻篮板对我们造成了巨大伤害,而且墨菲今天发挥太出色了。我们的进攻看起来不错,但却无法给他们施加足够压力。”

  新加入公牛的前步行者球员布拉德-米勒说:“我们把进攻中的基本要素做得很好,所以我和新队友磨合不成问题。我们需要先找到正常的节奏,然后看看球队会变得如何。”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