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队友抢姚明模范称号 兰德里休战阿泰兼打四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2日下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由于美国今天晚间有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会影响到比赛的上座率和电视转播的广告,所以,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休斯敦时间下午进行。

  火箭队经过了一场重要的同州之战,今天的对手山猫是联盟中公认的弱旅。但是实际上,经过了人员调整,在名帅拉里—布朗的带领下,山猫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的阵容和打法,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先后战胜过湖人和凯尔特人队这样的强队。火箭队对这场比赛也不敢小视。

  赛前,姚明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来场地热身,不过已经有一名火箭队球员在场地中了。这是十分罕见的,因为一般姚明都是第一个来场地热身的。今天提前来到场地的就是凯尔-洛瑞,看来火箭队又多了一名训练刻苦的球员。

  赛前,阿德尔曼教练在更衣室门外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今天兰德里依然不能出赛,对此,火箭队不得不做些调整,以缓解内线的压力。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要根据对手的阵容来比赛。因为山猫经常会使用小个阵容,所以火箭可能也要使用小个阵容迎战。在小个阵容中,阿帅表示可能会让阿泰打4号位。

  谈到新来的队员洛瑞,阿帅说:“你可以看到他是十分有攻击性的,他很好的冲击了篮下。我们希望可以快速推进,并寻机攻击,并希望我们的两个控卫都做这样的事情,给我们多些轻松上篮的机会,而不是总要落位(半场进攻)”。

  上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抗,而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强弱对抗。面对这样的一支年轻,还在建构中的球队,火箭队是否可以在年轻控卫的带领下越过这道障碍,是个令人关注的问题。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