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尼尔森迈过1300胜里程碑 现役铁人力保连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NBA昨日有一位主教练创下里程碑,同时也有一位球员排除困难延续着个人的骄人纪录。勇士队主帅唐-尼尔森迎来了执教生涯的第1300场胜利,而76人队控卫安德烈-米勒则连续第502次出场。

  勇士队昨天主场133比120战胜了雷霆,尽管全场出现了高达17次的失误,但老尼尔森的跑轰体系在雷霆面前仍然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拿下133分的高分。而这场胜利对于老尼尔森更是意义非凡,作为一名老牌教练,在68岁的年龄上,老尼尔森仍然不断续写着自己的传奇故事。1300场胜利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不是一个可以轻易企及的目标,如果刨除季后赛,在每个赛季82场比赛的情况下,即使全胜也要花上将近16年时间才能完成这样的伟业。

  现在只有伦尼-威尔金斯的总胜场排在老尼尔森之前,威尔金斯的战绩为1332胜,如果老尼尔森按原计执行完与勇士的合同,他将很有希望超越威尔金斯成为NBA历史上胜场最多的主教练。老尼尔森在本场赛后和教练组的成员一一合影留念,以纪念这场里程碑式的胜利。在接受采访时,老尼尔森表达了他与威尔金斯的友谊,他说:“我和伦尼(威尔金斯)是志趣相投的好伙伴,能和他一样迈入1300胜行列真是太好了。”

  米勒在76人惜败热火的比赛中登场,将自己的连续出战场次扩大到502场,这是目前现役球员中的最高纪录。作为领跑者,米勒一直都在刷新这项出场纪录,但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更为难得。因为在三天前米勒不慎扭伤了他的右小腿,赛前他能否出战本场比赛一直是个问号。而米勒顽强地决定带伤参赛,这样现役球员连续出场次数纪录又得以延续。

  米勒在10年职业生涯中只缺席过3场比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1月24日,当时他还为快船队效力。而他的502场连续作战纪录遥遥领先于其他追随者,活塞队的泰夏安-普林斯排名第二,他的数字是465场;第三则是湖人队的德里克-费舍尔,他的数字只有304场;而米勒的队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排名第四,场数为244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尼尔森 米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