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噩梦一节斯奈德梦终醒 39轮后谁将火箭帮扫下神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37  新浪体育
噩梦一节斯奈德梦终醒39轮后谁将火箭帮扫下神坛

斯奈德走下神坛

  新浪体育讯 37分、8个篮板,虽然浙江队客场89比128输给了广东,但乍一看,斯奈德的数据依然那么耀眼,不过要知道,在那个广东队全力防守的第一节,这位“火箭帮”悍将贡献出的,仅仅是0分、2个篮板、2次犯规和4次失误。

  首节,广东队的防守就给浙江队来了一个下马威,特别是帕克对于斯奈德的包夹更是让后者显得无所适从。当斯奈德突破后准备起跳的时候,帕克已经迅速下手按在了球上,斯奈德动作还没有做完,“死神”却已经将球传了出去,广东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快攻打进。

  斯奈德显然没有从这个抢断中吸取教训,随后,他再次选择突破,不过就在他费尽周折绕开周鹏的防守后,正面紧接着面对的却是积臣和帕克的包夹,斯奈德只得无奈勉强将球传出,但结果却是再次被广东队抢断。

  首节还没有结束,斯奈德就已经被广东队限制的几乎无所作为,仅仅获得3次出手机会并全部投失,打了10分钟,他就被主教练换下,而在第一节的技术统计上,他的得分统计依然是那个开场后没有变动过的“0”。

  场均31.9分、10.2个篮板、外加4.6个助攻,能够在赛前引得广东队如此紧张的,正是那个曾经以“麦蒂头号替补”登陆CBA的斯奈德,而记得此前,加上同有在火箭队打球经历的哈里斯和威尔斯,“火箭帮”一时成了关注CBA的球迷中无人不知的名号。

  但如今,威尔斯和山西队的合作破裂,“棒子”自年后便在CBA的赛场上消失;哈里斯受伤后让出了联赛效率王的宝座,东莞队从夺冠热门一下滑到了季后赛的边缘球队;加上如今带领浙江队苦苦争取季后赛名额的斯奈德,“火箭帮”已经的神奇早已不在,而这样一个在联赛初期被叫的响当当的名号,也已经慢慢的退出了人们的视线。

  从风光无限到神奇不再,人们不禁想问,究竟是谁让当初如日中天的“火箭帮”落到如此地步?

  当山西队认识到威尔斯的到来,根本无法给球队的战绩带来本质性的提高时,失去耐心的他们选择了放弃,于是,“棒子”离开了;当赛季前半段疯狂透支,场均砍下35+15+的成绩,帮助东莞队一度成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后,“铁人”哈里斯伤了;如今,当斯奈德遇见了联赛中防守最好的广东队时,仅仅第一节也便让他明白了,什么才是他仅凭一人难以逾越的高度。

  虽然全场比赛,斯奈德贡献了37分,但这也均为在广东队渐渐减弱了防守的后三节所得,而对于对手严防死守的第一节,0分、2个篮板、2次犯规、4次失误的尴尬数据,相信也是斯奈德前所未有过的。

  当本场比赛输给广东后,浙江队的季后赛形式已经是不容乐观,而一旦浙江队远离季后赛,这也就意味着“火箭帮”在本赛季名噪一时后,将彻底的淡出人们的视角。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