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老帅用胜利告慰昔日伯乐 保罗拒拿体能做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爵士在主场以102-88击败黄蜂。爵士(33-23)四连胜。梅米特-奥库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0分13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6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10个篮板。

  黄蜂(32-22)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24分7次助攻,拉苏-巴特勒21分,大卫-韦斯特18分10个篮板。

  这场比赛由刚刚去世的爵士老版拉里-米勒的妻子盖尔-米勒开球,而爵士也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告慰了老板的在天之灵。“在这样的一个夜晚,这场胜利有非常伟大的意义,我们想要为拉里和他的全家赢下这场比赛。”爵士当家德隆-威廉姆斯说,“拉里的家人将度过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而我们希望这样一场胜利能够减轻他们心中的痛苦。”64岁的拉里-米勒于当地时间周五死于糖尿病并发症,而能源解决中心场地边上专门给他的专座今天为他空着。

  “有些时候一些这样的突发事件会让周围所有人都感到难过,而今天我们就处在这样一段时期,”老帅杰里-斯隆说,1988年正是由米勒将当时出任助理教练的斯隆提拔为爵士的主帅,才有了接下来20多年的爵士辉煌,“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而对于拉里-米勒和他的家人,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去赢球。今天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是一场漂亮的胜利,但是现在这个时候确实不适合谈论篮球。”

  而黄蜂方面则输的有点无话可说,因为他们之前刚刚跟湖人大战到加时赛遗憾输球,体能方面完全没法跟以逸待劳的爵士相抗衡。不过在赛后,蜂王保罗不愿意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体能上。

  “我才不相信体能的借口。在比赛的最后,他们投进了球而我们没有,这就是全部。”保罗说,“这不是体能的问题,我们确实输掉了比赛。”

  犹他的恐怖主场气氛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到了比赛最关键的第四节,盐湖城主场的球迷们疯狂的为球队鼓劲,并且用难以忍受的噪音来骚扰黄蜂的进攻,结果保罗在第四节3投0中一分未得。

  “他们的球迷真真正正的加入到了比赛当中,他们的球员也确实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保罗说,“我们想要从这里偷走一场胜利,但是不幸的是球队做的还不够好。”(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隆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