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老帅痛批球员太独 戈登:没有退路才激发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只有7名球员可以打球的情况下(也许是8个,如果你算上38岁的亨特的话),剩下的芝加哥公牛的球员不用再为了自己的上场时间而担心。

  本-戈登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7分,帮助缺兵少将的公牛队在主场以116比99击败了丹佛掘金。

  比赛结束之后戈登说:“这是一种快乐,我们在比赛中打得放松多了。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一直努力的结果。”

  鲁尔-邓拿到了22分和12个篮板球,泰卢斯-托马斯拿到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这是公牛队交易了四名球员给国王之后取得的两连胜。戈登说:“NBA就是这样,一般来说,如果球员没有退路的话,他们就会打得更好,打得更有热情,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

  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拿到了24分,他们之前的三连胜也就此终结。内内拿到了19分,但是只抢到了3个篮板球。

  公牛队今天只有四名大个子球员,他们在篮板球上面以45比36彻底压倒了对手,而且在罚球线上34罚31中,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公牛以62比45大比分超出掘金。

  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太个人主义了,那都是一个人的篮球。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在打无私的篮球,这也让我们有机会冲击篮下并轻松得分。但是今天晚上,我们一直在打一对一的篮球。”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公牛连续进行了三桩交易,也让他们的板凳球员捉襟见肘。而亨特一直到比赛剩下1分07秒的时候才获得上场机会。

  赛后公牛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说:“由于过去几天发生的一切,我们现在缺少人手。但是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从一开始就这么说。我们的表现是不可预测的,我也同样从一开始就这么说了。我现在很喜欢我们前进的路线。”

  在之前的比赛中,公牛在只有9名球员的情况下击败了雄鹿,这次,人更加少了。

  在公牛的防守下,卡梅隆-安东尼仅仅18投5中,拿到了12分。安东尼赛后表示他的左膝伤病让他不胜其扰,而掘金队的大前锋肯扬-马丁也因为背伤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赛后安东尼说:“我觉得那是深层的撞伤,我的脚步根本都不对。”

  不过卡尔表示:“卡梅隆受伤了,这点毫无疑问。但是他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球员,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呢。”

  作为刚刚交易过来的多名球员,包括布拉德-米勒在内的不少公牛球员都无法上场,但是戈登的手感让掘金无计可施。安东尼说:“当戈登找到手感的时候,我们很难防守住他。”

  而公牛对于比卢普斯的防守则相当的成功,比卢普斯赛后也夸奖了公牛的防守:“他们不断的对我进行双人包夹,这让我在比赛中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困难。他们想要将皮球从我的手上拿走。”

  最终公牛队做到了,他们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