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莫雷:球队未来有阿泰 姚明续约与否是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vs莫雷:球队未来有阿泰姚明续约与否是机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转会截止日期已过,火箭队送走了谁都没有想到的阿尔斯通,换来了灰熊队年轻的后卫凯尔-洛瑞。麦蒂因伤休战也基本成为事实,新浪体育专访了火箭总经理莫雷——

  新浪:大家都对麦蒂的事情很感兴趣,你能确定麦蒂会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吗?

  莫雷:是的,他在周末又看了一个医生,大家聚在一起,才能商量下一步的方案是什么。

  新浪:也就是说火箭现在还不能确定?

  莫雷:具体怎么做的决定权在麦蒂手中,纽约的医生说过这个膝盖微创手术会让他退出剩余赛季的。对于麦蒂来说可能做手术是最好的选择。

  新浪:麦蒂的伤究竟有多严重?

  莫雷:很严重。你看兰德里的膝盖也有伤,现在也需要再治疗。

  新浪:作为火箭的总经理,麦蒂公布受伤停赛的时候没有跟你说,你感觉一定很尴尬吧。

  莫雷:这的确不是我们喜欢的方式,但是麦蒂很个很情绪化的人,他确实没跟我说。他在这种很关键的时刻选择退出,这种做法本身就很情绪化。而且这个问题也确实很难,也许他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了对他最好的决定。

  新浪:你觉得交易之后火箭变强了吗?

  莫雷:我们觉得我们变强了,将来有没麦蒂还很难说,但是将来我们会有机会升级。控卫的位置上我们来了洛瑞,他能让姚明在低位专心打球,他的防守不错,他抢篮板也不错,他能学会如何给姚明传球,让球的转换更流畅。我们期待他能够帮助姚明做出更好的成绩。我们对凯尔的加盟非常兴奋。对本赛季还是很有期待。

  新浪: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姚明说过担心自己也被交易。

  莫雷:他在开玩笑,我们绝对不会交易他。

  新浪:谁是火箭不可交易的球员?

  莫雷:只有姚明。

  新浪:能谈谈交易截止日前有那些流言吗?

  莫雷:的确有很多,我们讨论了很多,比如球队应该向什么方向发展。我们应该做什么。

  新浪:阿泰斯特呢?很多人都在讨论他会不会被交易。

  莫雷:我们真的很喜欢他,我们会让他打完这个赛季,甚至在球队的未来中也考虑了他的位置。从这点讲,他下个赛季依然会在球队。

  新浪:火箭现在没有麦蒂了,可以说姚明是唯一的领袖吗?

  莫雷:是的,可以。球队的领袖气质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体现出来,姚明、巴蒂尔、巴里、阿泰斯特。球队会变好,球队的化学变化也会越来越好,球队集中精力在最后29场比赛中,进入季后赛,

  新浪:换一种说话,姚明是队内影响力最大的人吗?

  莫雷:毫无疑问。

  新浪:全明星刚结束,你对火箭前半程的表现满意吗?

  莫雷:我想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成绩。我们现在的位置正好,你知道在这么恶劣的竞争环境里,我们还能做到这样,我们把水平提到了那个程度。考虑到球队有很多人受伤,麦蒂巴蒂尔阿泰斯特都有伤,但是我们还是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我想我们做的不错。

  新浪:后半程,你认为火箭应该走到多远?

  莫雷:第一步要进入季后赛首先,然后突破第一轮,因为我们还没有通过过。

  新浪:我听说姚明两次拒绝与火箭签约。这是真的吗?

  莫雷:你不能这么说,任何球员在合同结束之前都不能再签约。

  新浪:我的意思是你们曾经跟姚明进行过协商,关于提前续约。

  莫雷:这可是机密。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