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称致命三分多亏队友 点火箭获胜全靠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休斯敦时间20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3:86战胜了来访的小牛队。姚明拿到了22分和15个篮板;斯科拉也是15分15板的两双。布鲁克斯在交易后成为火箭队主力控卫,并很好的平衡了球队的攻防节奏,同时在进攻端也表现了很好的攻击力,并在第四节的最后投中了关键三分球。新加盟的劳瑞也出场亮相,并表现了很高的效率和万顽强的防守能力。

  在赛后,布鲁克斯早早就换好衣服等待记者们的采访。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采访一下就进行了10多分钟。他也就一直站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这场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布鲁克斯说:“每个人都很欢迎我做为先发的角色。在比赛中,每个人也都试图来帮助我。我感觉很好。我们大家都感到很不错,并打得很努力。我们一起完成了这些。我们打出的强度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火箭队第一节中并攻防并不顺利,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没有气馁,在半场时积极进行了调整,并在第三节比赛中将比分拉开,直到比赛结束。对此,布鲁克斯说:“达拉斯总是这样,他们总是开局打得很好。那就是他们要做的。我们牢记着,他们是很好的开局球队,但不仅仅如此,我们自己没有打好开局。我们打出很差的配合,并有很多的失误。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可以控制了节奏,我们将会没有问题的。我们也很幸运,我们(在半场)只有7分落后。”

  在第四节比赛的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出手坚决,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了到了6分,彻底杜绝了小牛队翻盘的希望。对此,布鲁克斯很谦虚的说:“我只是开放状态。阿泰(在找到开放的我上)做得很棒。斯科拉也干得不错。姚明还是姚明。我们赢得比赛,如果没有防守,一切也不会完成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小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