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两双火箭笑傲德比战 牛魔王失常小牛遭到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火箭笑傲德比战牛魔王失常小牛遭到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在德州内战完成13分的逆转,以93-86力取小牛。

  火箭(34-21)三连胜。姚明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拿下了1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6分7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5分15个篮板。您对火箭本场比赛胜利有何评价?>>>>

  小牛(32-22)痛失好局。胡安-巴里亚替补出场,拿下了26分,约什-霍华德21分。“牛魔王”德克-诺维茨基大失水准,全场18投仅4中,只得9分11个篮板。

  这是火箭交易之后首战。姚明表现不错,开场之后首次投篮就命中,在前1分钟就得了4分。不过火箭在打了4分10秒后只有姚明得分,小牛很快取得领先。基德最近状态不错,他不断抢断得手,还助攻队友,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他还自己投中三分,小牛以24-15扩大优势。小牛一度以28-15领先了13分,火箭此后连得4分,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9-28。

  在第一节还有3分51秒时,姚明在持球进攻时右膝被撞了一下,倒在地上,不过他很快爬起,歇了一会之后,继续作战。

  第二节火箭派上替补,跟小牛对攻。韦弗投中一记三分,巴里也踩着三分线得手,火箭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24-28。不过小牛火力更猛,诺维茨基连投带罚还以三分,莱特和巴里亚此后相继三分命中,小牛还以9-0后,以37-24再度拉开差距。巴里亚此后又命中三分,小牛以45-29领先了16分,不过他们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2分42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1。

  小牛在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9分,火箭终于发威,阿泰斯特还以三分,接着斯科拉和姚明也相继投篮命中,布鲁克斯也三分得手后,火箭完成一波11-0,一举以55-53超出。火箭越战越勇,姚明在本节还有4分49秒时勾手命中,接着巴蒂尔又三分得手,火箭以68-57领先了11分。小牛命中率急剧下降,也又防不住火箭,三节过后,火箭以74-64领先了10分。本节火箭以30-13胜出。

  火箭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失误,而小牛的后卫巴里亚利用速度连续得手,火箭控卫的薄弱点终于暴露。本节还有8分10秒时,巴里亚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小牛将比分追成73-76。巴蒂尔还以三分,火箭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巴里亚再度突破上篮得手,接着诺维茨基抢断,巴斯快攻扣篮得分,小牛只以77-81落后。

  比赛还有1分41秒时,小牛只以86-89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小牛忙中出错,错失缩小差距的机会。在比赛还有24.1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以92-86扩大优势。小牛此后投篮不中,无力回天。

[网友调查] [现场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