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被小内线偷袭 卡特助攻暴扣露惬意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泽西篮网(24胜31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12胜42负),大有希望结束目前的四连败窘况。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安德森、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华盛顿奇才:达柳斯-桑盖拉、安托万-贾米森、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卡龙-巴特勒、迈克-詹姆斯

  第二节开始,阿联在左侧45度接球,看没有机会传给了内线要位的卡特,卡特球不停手点给篮下的布恩轻松拿到两分。下一次进攻阿联游弋到右侧,传球给布恩后果断前插,接回传球时被对手犯规。

  杜林头脑发昏,一个无厘头的突破被抢断,奇才三人快下,篮网只剩阿联一人回防。但阿联准确判断出对手的传球线路,给接球球员施加压力,造成克里坦顿失误。

  哈里斯摇摆突破被轻松断掉,贾米森一路拿球狂奔,好像玩命速递一般,最后一个轻巧的上篮得手。奇才在篮网的主场打出难得的好球,又是贾米森,跑动中投篮得手。巴特勒持球坐打,阿联一个走神,对位防守的桑盖拉已经进入篮下,巴特勒人到球到,桑盖拉虽然只有2米06,依然在篮下轻松得分。这个球暴露了阿联防守的问题。再次暂停后他也被弗兰克换下。

  卡特三分线外运球,一片兵荒马乱中双手传球找到高塔洛佩斯,洛佩斯也不含糊,一记暴扣示威。扣完这个篮洛佩斯和卡特都是一脸轻松的笑容。

  巴特勒跳投不中,第二节介乎。篮网42-45落后3分。易建联半场2分3板,洛佩斯10分,哈里斯7分。奇才方面贾米森一人独得16分。

  (摸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