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受伤恐缺席2至3周 波帅:扭伤骨折区别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努-吉诺比利在赛季初便饱受脚踝伤的困扰,而如今,这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超级替补又因为另外一边的脚踝伤而将再次缺席比赛。北京时间2月20日,据ESPN报道,吉诺比利可能将缺阵2至3周,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波波维奇在马刺队今天与活塞队的比赛前透露吉诺比利的伤情,“是扭伤了,但不是骨折,区分这两点是很重要的。”波波维奇说:“假如骨折的话,他不可能还在场上坚持打比赛,更不可能只是他现在的状况。”

  吉诺比利先后接受了X光、核磁共振以及CT扫描检查,波帅认为检查结果还是让人大松一口气。

  “他的骨头正在慢慢长好,这就意味着他已经进入了恢复阶段。”波帅说:“我们相信这需要2至3周的时间。”

  这位阿根廷国家队核心在去年夏天参加完奥运会后便进行了左脚踝的手术,这迫使他缺席了赛季初的12场比赛,而如今的伤病令他再度只能坐壁上观,“我们要像之前缺少吉诺比利那样处理现在的状况,无论阵容中剩下谁,我们都要坚持打下去,我无法告诉你谁将顶替他的上场时间,一切都可能有变化。”

  吉诺比利是马刺队中的第三得分手,他场均贡献16.1分,尽管马刺队已经遭遇到了2连败,但他们仍然领先整个西南分区。(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波波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